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美债收益率企稳黄金后市难言上涨

记得美国有一个很出名的交易员曾经这样说过,你观察到你的每次交易的止损你就会发现有95%的
李兴淼2016/10/27 10:55: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美债收益率企稳黄金后市难言上涨

记得美国有一个很出名的交易员曾经这样说过,你观察到你的每次交易的止损你就会发现有95%的止损是错误的。但是放在我们散户身上这个理论就不能这样想了,国内的交易者都奉行重仓的原则,一次交易不止损遇见大波动就是爆仓的命运。所以我们强调的止损是对于重仓朋友的规劝。

不要因为一次成败论英雄,本周二的时候因为看空黄金的思路但是黄金一路慢涨触及到1276附近位置,让很多做空的朋友被市场止损。接受不了止损的交易者最好是远离市场。昨日时候笔者继续坚持不上1278就看空的思路,昨日黄金自1276高点回撤最低1265附近也是不错的盈利。若是以为一次交易就可以判断成败那么这个市场也不存在那么多失败者与成功者了。

美债10年期收益率周线:

黄金4小时技术图表:

思路上我们看到黄金ETF再度减持14.5吨左右,并且美元依然高位,也是从技术阻力1276-78附近回撤。目前支撑是在1262附近位置。日内反弹阻力关注1269-71附近位置,逢高做空。跌破1260附近看1250极限看1210附近。

美原油4小时技术图表:

美原油思路上是想任性一次,昨日EIA数据利多上涨触及50一线后快速回落到49附近位置。目前价格在49附近震荡运行。那么鉴于EIA数据和目前高位震荡的影响建议关注48.80-49.00一线支撑做多机会。阻力则看49.70-9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