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玩转金坛:10.27EIA利多难带多头,油价49美元岌岌可危

交易中每一次出手就像在山谷当中的喊声,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知道
玩转金坛2016/10/27 12:47: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本周三(10月26日),美国WTI12月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73美元,跌幅1.46%,报49.23美元/桶,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但交易商对11月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减产协议保持谨慎态度。

美国原油库存在八周内第七周意外减少,和秋季库存通常上升的趋势相反。秋季美国炼厂进入维修季,导致原油库存通常上升。在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缩减跌幅,美国原油短暂交投在平盘以上,布伦特原油回到每桶50美元以上。

不过,油价反弹的势头受到抑制,因对11月30日OPEC会议达成其减产计划存在疑虑。专家预测,随着OPEC减产计划的争执令市场的疑虑日益加深,油价很可能继续下跌,美国原油在月底前可能触及47美元,布伦特原油跌至48-48.50美元。

原油白银技术分析及建议

原油,白天49.5做空刚刚好,美盘EIA数据再来一个50空隔夜止盈,原油两次做空全胜,赚大了,日线压制满满的,不空对不起这么好的行情,对不起这么好的EIA反弹机会,现在的原油已经结束了前面两周的高位震荡,按照前面走势来说震荡下行是主旋律,昨晚EIA利好的反弹确实是很好的做空机会,不过当时来说反弹有点强,现在日线重新回落下来,做空比昨天还明确,阻力就是昨晚高点50.1这里,在这之下看空,趋势原则上升不破前一波反弹高点对不对?那昨天高点就是阻力,一直空,空单某一天上破了前一波反弹的高点就说明趋势结束了,明白了吗?行情其实很简单,不要太复杂了,做空点位不要等,趋势明朗的情况下,一定不要等合理的做空点位,一定要先空进去再说,这一点是我很少踏空的原因,反正趋势明朗,一定要秉承空完这一手还有三手的精神来干;日内走势,美原油49.3空,止损49.7,目标48!

白银,守住了周一的高点,最近行情金银不太同步,无法形成共振,是我坚持看空的重要原因之一,白银这两周的震荡其实都没有做多条件,因为行情波动小了,所以你可以看看这两周我的白银策略,从来都是空,低一点就17.6空,高一点就17.8空,反正都是空,现在黄金已经大概率见顶,白银自然逃不出五行之中,那么17.87周一高点就是行情阻力了,今天继续空,后面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日内走势,白银17.7空,止损17.9,目标17.3!

玩转也要强调下投资心态的问题,笔者也说过,有些投资者不会看盘,但喜欢盯着盘面看,点位的波动只会引起他们心态的动摇。还有的客户就是不敢加仓,我想说的是看准趋势果断操作(当然是在合理仓位下加仓),利润来了都不敢抓的人结局也不用多说,必将亏损。投资市场不怕亏一单两单(一直亏肯定是有问题的),怕的就是亏损了一单两单后你们不敢做。在金融市场当中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往往很多投资者在模拟账户的操作上会赚的盆满钵满,但是落实到真金白银的实盘账户上,则会亏损的一塌糊涂,交易环境和交易品种都没有任何的变化,但为什么交易的结果却是天壤之别,答案则是被扭曲的心态。

交易中每一次出手就像在山谷当中的喊声,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知道,但那回音就是市场对你最好的回报,听自己内心最真的声音,做自己明白却了解的行情。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你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贪婪,承诺并非全球统一价,有的一文不值,而我的却永远一诺千金。其实,对你好的人,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而我,却是不折不扣的其中一个。忘不掉的是回忆,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行情永远把握在看得懂的人手里,利润永远属于方向对了的人。

文/玩转金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