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嘉鑫集团:靓丽的经济数据将支撑日元

9月商品进出口尽管同比下降,但降幅均低于预期;经济数据的向好也为日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香港嘉鑫集团2016/10/26 09:37: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不佳,汇价反转,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降,避险买盘加大。10年期国债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一周高位下降,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自两周高位下降。进入10月以来,美元兑日元一直围绕104上下波动,预计在下周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周一日本央行发布半年度金融体系报告称,负利率对日本银行业盈利的影响要大于欧洲,需留意银行业是否承担过高风险以维持盈利水平。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日元技术指标处在消极区域,相对强弱指标温和朝南。小时图显示100SMA温和朝北,处在200小时均线上方,两条均线为支撑位,维持在103.95附近,若汇价跌破该水平位,汇价将延续下行。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极度朝南,处在积极区域,维持在中线上方,100SMA持续朝北,处在现价下方,表明汇价有望下行,但料较为短暂。上方初步阻力位为近期震荡区间高点104.64,突破后则有望进一步上探200日均线108。

支撑位:103.95、103.50、103.20

阻力位:104.60、105.05、105.4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保本代理操盘月盈利20%左右,不限平台。拥有最专业、最全面、最稳健的国际投资管理操盘团队。集团(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033155)以成立于2014年2月6日的中国创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并购另外两家投资公司重组而成,是一家具有国际机构背景的金融投资咨询管理公司,分析师均拥有伦敦、华尔街及香港等国际知名投行实战背景。赞一下

44406HLNZHWIWvVUoKmeglldHLsm7D6Qtx9J3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