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慧敏:火爆美元API重挫原油,EIA恐难逃此劫,油/气空

火爆美元联手API重挫原油,今晚EIA恐难逃此劫,原油天然气继续空
李慧敏2016/10/26 14:3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玫瑰:10.26火爆美元联手API重挫原油,今晚EIA恐难逃此劫,原油天然气继续空

OPEC减产计划一波三折,减产遭市场质疑,火爆美元强压原油多头,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挫伤原油价格,油价周二下跌近2%,跌至接近两周低位。今晚,美国EIA原油库存来袭,恐难言利好,原油价格料与50大关渐行渐远。

火爆美元强压原油多头

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的情况下,美元指数涨势愈演愈烈,多头在连攻数日之后终于如愿站上99大关。美国8月标普/CASE-SHILLER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表现靓丽,成为美元多头爆发的直接导火索。

近期以来,美国零售销售、消费者物价指数、工业产出,以及就业方面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靓丽的房价无疑印证了美国当前经济的良好表现,这也进一步提振了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美元走强,这令油价不断承压下行。

金玫瑰提醒原油投资朋友的是今晚美国EIA原油库存一旦与API库存走势一致录得大增,原油空头将强势席卷油市,原油价格料将大跌;反之,一旦EIA原油库存与API库存“唱反调”意外大减,油价有望再冲击50美元大关。

天然气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昨日天然气白盘相相对处于一个震荡行情,欧盘附近价格开始出现一小幅度反弹,最高至6637一线后开始回落,美盘后价格整体仍然处于一个回落,期间虽有所反弹但力度不大,最低至6366一线,本人昨日文章:“大选携加息的脚步临近,原油天然气窄幅震荡继续高空思路”连续看空思路也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不管行情反弹多少,我们在高位的阻力位去补空,只要趋势没有错,盈利完全没有问题。这就是金玫瑰一直强调操盘过程中做趋势单的原因了。同时昨天或者近期关注过本人分析策略的广大投资朋友,金玫瑰相信你们都实现了自己心中理想的盈利目标,同时金玫瑰在此恭贺广大投资朋友在后期继续再接再厉,感谢大家对金玫瑰本人的关注和认可!

从日线上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均线有继续下穿60日均线系统迹象,布林带张张口扩大,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增量,KDJ指标三线向下发散运行;从120分钟线上来看,均线系统向下发散运行,布林带张口下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绿色能量柱走平,KDJ指标死叉下行发散;

金玫瑰综合来看,还是我们强调趋势问题,首先我们可以从日线看出MA5均线有下穿MA60迹象比较明显,从均线系统可以看出空头趋势比较明显,所以日间操作上金玫瑰建议以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第一阻力6380,第二阻力6420一线破位情况;同时我们在操盘的过种中,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洞察能力。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后续具体布局金玫瑰vip实仓群会给出现价布局!

天然气领域在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金玫瑰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金玫瑰交流!更多建议金玫瑰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玫瑰本人获取!

西海岸天然气操作建议:

1、6370-64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6200,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64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6500,破位持有;

3、做趋势,我们仍然是反弹就补空,盈利减仓。

原油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大阴线,录得两连阴,布林带持续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50.3附近形成压制,布林中轨首要于48.9附近形成支撑,有效跌破此位置将有望继续下行至48附近,金玫瑰之前也一直强调过,看回落修正48-46位置,而至于为什么看到46一线,在之前的文章中金玫瑰都有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啰嗦了,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持续冒头增加,指标中性,金玫瑰也一直在分析中强调,日线上涨动能不足,偏向看回落修正,这在近几天的行情中都得到验证;从4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死叉强势下行分别于49.7/50关口附近施压,下方首要关注49位置的支撑,10月15日当天最低至49.15一线获得企稳反弹,日内着重关注一下,MACD指标于0轴下方延续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

金玫瑰综合来看,原油继续看好技术面上的回落修正,金玫瑰也再次强调一遍,原油长期还是看涨的,这次的下跌是技术上的回落修正,并不是趋势的反转,回落修正到位之后肯定是还要涨的,一定要注意这点,对于晚间的EIA分析,金玫瑰个人预计是与早间API同步利空的,晚间也会在线对实盘客户进行指导布局,日内的操作思路依然是高空对待!金玫瑰也再次提醒广大原油投资朋友多注意关注冻产方面的消息!更多建议金玫瑰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玫瑰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触及4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9;

2、有效下破49反弹49.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8.5,破位持有;

3、原油今晚EIA行情波动较大,实时策略晚间金玫瑰盘中给出实时提示。

在这个现货市场我们都知道他既然存在便是可以赚钱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由于缺乏正确的投资理念,或者一个有缘的老师,而导致自身投资的不顺,我希望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在这个市场上,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的朋友,我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上帮助他们,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投资与做事是一样道理,与对的人,才能做好对的事,亏损或许只是没遇到一个好的伯乐或一种好的方法。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对现货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玫瑰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本文策略由万大师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