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晓欧:10.26黄金小区间多空博弈,晚间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叶晓欧:10.26黄金小区间多空博弈,晚间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叶晓欧2016/10/26 21:0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过去一年中,受货币政策以及英国脱欧引发的不确定性支撑,黄金在7月份大放异彩。美国大选首场辩论之后金价回落了大约10美元,第二场辩论之后基本持平,鉴于全球风险偏好或不愿做出改变,如果特朗普胜选,这种情况下将利多黄金。

美元进入上升周期

上周五(10月21日),美元多头发飙,跳涨至八个月高位98.77。美元多头豪享“饕餮盛宴”之际,非美货币纷纷被打入“冷宫”:美元/加元攀升至七个月高位,欧元/美元暴跌至七个月新低,英镑/美元失守1.22关口,人民币兑美元已经创下六年新低。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言论、以及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未能赢得周三总统大选辩论,令预期12月升息的观点强化,从而为美元引发了又一波涨势。“美元走高势头值得担忧,”CharlesSchwab交易与衍生品副主席RandyFrederick指出,“但我的确预计在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美元会先发之人走高,此次会议上他们可能会加息。”

黄金终有一劫

叶晓欧分析认为,尽管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表示,当前美国或许需要让低利率政策维持更长时间,以待更多人参与就业,以及通胀回升到更高水平,美联储12月不一定会加息。但是综合当前基本面来看,黄金几乎逃不过加息这一劫。

一方面是加息紧迫性提高。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非金融行业负债,占GDP总量的比例已经飙升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才有的水平。也就是说,当前由于长期低利率政策,美国经济已经出现泡沫,甚至在酝酿新一次金融危机。

叶晓欧总结:

小幅加息并不违背低利率。12月加息不仅可以保住美联储所剩无几的颜面,25个基点的幅度其实也不算大,加息之后美国的基准利率也只有0.5%到0.75%,距离1%都还差一次加息,更不用说和3%的目标利率相比较了。因此即便12月加息落地,美国的货币政策依旧属于低利率政策。到时美国利率依然小于市场预期的利率,影响黄金走势不跌反而可能会涨。

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一步一震荡,二步一回头,形容现在的行情再贴切不过了,节奏慢,空间小,时间拖得较长。本周已经第三个交易日,但是波动却没超过20美元的波动,相较之前单日都能走出20美金的空间,实在是小得可怜。主要现在缺少重大消息成的刺激,而技术面又进入钝化阶段,毕竟此前爆跌之后没有反弹修正,现在主要是针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所以反弹中伴随着压制。

日图围绕5日线上方走反弹,昨日收复了20日线,短线仍有反弹迹象,上方主要主是集中在30日线中期空头防守线区域,此区域预计是这轮反弹的终结点,随着时间的横盘,压力区域会慢慢下移,现在是在1285-1288.后面若是无力去测试,也很有可能在1280一线提前夭折,这是日图可能出现的走法。

短线图由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守稳1260低点走反弹,并且突破了1270的压制,虽然未能一步到位,但是这种慢反弹也是免难受的,空单进早了持仓主难受,可能会卡在半中间,所以需要一点耐心等待,结合昨日的收线,今日理应还有惯性的反弹,至少没跌破1260之前,暂时看不出下方空间,除非走冲高回落,再下破低点,这样空头的力度才会加强,所以今日思路还是维持日评不变,主要就是等待入场位置的切入。现在小时图围绕1276一线压制无力破高,欧盘不破高,短线就有回调风险,下方先看回踩5日线1269一线。

晚间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69做多止损1264目标1276-1280.

2、1285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7-1275.

3、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发布有时滞性,具体操作请以实盘为准!关注叶晓欧老师V信yxo957,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叶晓欧做单建议:

1、尊重市场,服从趋势

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现货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最少,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式一经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

2、限制亏损,滚动利润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做现货交易每笔交易亏少赚多,就是现货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客户在交易中要养成止损的习惯。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相反假如有一点浮利就担心,则落袋为安,那么当行情继续沿着原先的方向运动时,经常也会不住的追进,如此反复,不光丢了西瓜,而且也破坏了自己的心态。

3、正确的资金管理

交易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无缘于市场。作为投资客户一定要有良好的资金管理,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

本文章作者:叶晓欧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