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谢哲承:冲击EIA,10月26日现货原油美盘解析

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和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降低了市场对其进一步宽松预期,触发美元多头获利了结。
谢哲承2016/10/26 21:0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谢哲承:冲击EIA,10月26日现货原油美盘解析

具体市场分析:

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和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降低了市场对其进一步宽松预期,触发美元多头获利了结威信xzc2366。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对美元短期升势的提振也接近尾声。

现货黄金周三(10月26日)震荡回落至1269.75美元/盎司,此前逼近周二触及的三周高位,因美元回落且印度节日前推升黄金实物需求。不过金价上方在上升通道上沿一线面临卖压。

白银盘中小幅走低,刷新日低17.71美元/盎司,尽管美元走软,但白银投资者仍保持谨慎态度。不过白银的反弹之势并不会就此夭折,未来仍面临上行风险。

原油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75.4万桶,至4.719亿桶,预期增加8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127.1万桶。不过库欣原油库存减少或因原油泄漏所致。

美国石油协会(API)之前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5.4万桶,大幅高于预期的增加80万桶,之后今天上午油价就处于守势。今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若库存大增,肯定会再度推低油价。

不过,即使EIA原油库存减少,也不太可能逆转油价近期下跌的趋势。短线上,油价可能小幅走高,但升势不太可能持续,因市场对OPEC减产计划的落实预期悲观,油价走高将吸引空头入场。

现货原油短线分析:

日线上突破年内高点52.2一线过后,一直走的也是缓慢回落之势,持续在51美元一线展开争夺,而行情只能看震荡,但受到早间API影响,阴线快速下拉,原油急速跳水。

短线图上看,连续的探高回落,本周51.0平台构造成功、作为下跌通道的临界点。开始转换回落。昨日收盘有效跌破此前的支撑线。也就是49.10与49.30双低连接而成的支撑、此前也是多次支撑回稳、昨日中阴破位。并收盘之下。有效的打破了整理。所以今天分批建仓积极一些应对首个交易日的破位放量。

1、反弹49.7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8.6美元

2、48.3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49.3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