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嘉旭:EIA空头趋势难改 晚间原油沥青大胆空

坚守之心就是不为苦难所惧。苦难是成功的磨刀石
徐嘉旭2016/10/26 21:0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嘉旭:EIA空头趋势难改晚间原油沥青大胆空

坚守之心就是不为苦难所惧。苦难是成功的磨刀石,是对人的胆识、智慧和毅力的考验。投资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往往荆棘丛生。不少人就是迈不过这道坎,害怕、退缩、放弃、变向,结果只能与成功失之交臂。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75万桶,此前预期增加80万桶,前值为减少378.8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下跌逾2%。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汽油库存增加175万桶,此前预期减少130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减少94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前值及预期均为减少195.5万桶。

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虽然多数主要产油国均曾支持限产,但是其内部立场分歧依然巨大。其中,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VladimirVoronkov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此外,委内瑞拉油长皮诺似乎也证实了“不减产”,称“冻产”协议可能只是暂时的。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受俄罗斯反对减产和API利空消息影响,油价再次开启暴跌模式。技术面上,美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处于一个缩口的位置,副图MACD指标,K线跌破中轨,快慢双线于0轴上方呈死叉下行,短期均线指标呈开口向下分布。四小时K线图来看,MACD指标呈空头排列,布林带缩口,随机指标KDJ三线开口朝下运行。小时K线图也呈死叉,综合来看,日间操作建议继续高空为主,重点关注晚间22:30原油库存EIA数据。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行情反弹至49.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位看49.4,破位持有;

2、行情突破49.5追多,止损0.4个点,目标位看50.0;多单不要多拿,见好就收;

3、激进者49.2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位看49.0;破位继续持有;

解套思路:

早间API意外大增,行情一波下破50大关,但是昨晚行情还是跟周一的行情惊人相似,但是在惊人相似的行情,还是会有人重蹈覆辙。话不多说,还是看看今天的解套思路吧。1、在51.0附近套多单的朋友,不要犹豫直接止损,减产会议无法达成、API继续大增油价会继续下破;2、在50.5附近套多单的朋友,行情回调至50.0附近单子就止损,上涨力度不大。2、在50.0附近布局API多单的朋友,单子不要急,严格带上止损,止损位设置到50.5美元后继续持仓。在49.5加仓多单,拉动均值,日内行情还是会有一个波回调,行情回调上去后即可获利出局;

解套思路本人每天都会写,不希望别的,只是希望那些跟错老师的朋友能及时处理做错的单子,减少亏损。能更好的跟上操作,更早的挽回前面的损失,更快的在投资路上赚到钱。明天就是每周的原油库存EIA,机会就摆在你们眼前,能否抓住就看你们的选择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