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天禄张威:10.26晚间天然气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晚间行情来临,注意行情波动,盈利就在一瞬间。
天禄张威2016/10/26 20:5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FOMC的核心是“关注利率正常化”,美联储可能认为资产负债表“作为政策工具太愚钝了”,一旦金融稳定的问题产生,将难以解决;在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达到1.5%-2%之前,不太可能调整资产负债表,而利率很可能要等到2018年晚些时候、2019年初才会达到上述水平;如果美联储决定收缩资产负债表,那么将会提高长期利率、拓宽MBS利差,令利率的隐含波动率走高。

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

第三季度CPI年率和季率均好于预期,主要是因为水果、蔬菜、电力价格以及房地产费用的增速加快,但燃料价格和通信费用走低起到一定抵消作用;尽管通胀还远低于目标水平的2%-3%,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已经暗示不太愿意再次下调利率。

技术面:

日内白盘窄幅震荡处理,早间张威说过空头趋势依旧延迟前两日的行情,多头沉寂,日内行情并无太大变化,4小时图来看,指标整体下扬,5日均线在5339一线对当前行情进行压制,日线级别来看虽然已经跌破趋势线,晚间笔者坚信会迎来一波反弹,上方受5420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5300整关口,破位空单继续持有,多头利润空间不大,晚间操作建议仍然是回调做空为主,低位进多为辅,具体操作联系张威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