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鸿图点金:10.26晚间EIA分析布局与操作策略

鸿图点金:10.26晚间EIA分析布局与操作策略
鸿图点金2016/10/26 21:0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今日的执著,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每周三如期而至的EIA为你创造了多少利润,你抓住了多少或亏损了多少?这点作为分析师我建议你们长期做好记录;对于投资如同下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盘面如人生,放下应该放下的,那么就能得到你所想得到的。不要再为了几个点的波动就惊慌失措,因为我们做的是最有把握的单。

基本面分析:

周三(10月26日)亚市尾盘,国际油价震荡走低。因凌晨公布的API意外大增利空原油,美油开盘跳水逾1%,目前交投于49.33美元/桶附近,跌幅约1.24%,盘中最低触及49.21美元/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75.4万桶,预期为增加80万桶,前值为减少378.8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127.1万桶,预期减少130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94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预期减少195.5万桶。

俄罗斯驻OPEC特使VladimirVoronkov周二在回答有关OPEC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

各大产油国内部分歧巨大,令下个月的OPEC会议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并且,周三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API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录得意外大增,令油价承压下行。晚间即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料将掀市场风雨。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符合预期,日图大阴线跌破支撑。打破了此前的整理僵局。从昨天的空间来看,50.90下跌至49.26.空间不算小。今天开盘即表现弱势下跌。日图失守20日线的支撑走跌。今日会延续昨日的空头。并且表现会极弱。毕竟是横盘之后的突破。通常有两至三个交易日的延续。短线依托突破口49.90做阻力看空。连续的探高回落,本周51.0平台构造成功、作为下跌通道的临界点。开始转换回落。今日要是走极弱行情的话。49.50就是激进空点。如果今天走极弱行情。越想等反弹高点切入。可能很容易踏空点位。所以今天分批建仓空单积极一些应对首个交易日的破位放量。

策略1:49.50附近wei新HTDJ99做空,49.80加仓空,止损50.30,目标48.30-48.0.

【EIA数据行情如何操作,为何不能过分看数据面】

早间的API数据是利空原油的但是沥青原油根本没有跌下,因为昨晚加拿大野火蔓延提振油价,市场上原油已经不断创出新高,美原油昨晚已经上涨至49.3一线,市场上所有人都在关注EIA数据来临鸿图点金老师觉得还是有必要强调一下,现在太多投资者都只关注数据利多还是利空,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行情。鸿图点金老师一直都关注数据和消息的关系,分析总结数据行情该如何操作:

1.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

2.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才是现货投资交易的根本,这也是鸿图点金老师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盈利的源泉。

作者自我简介: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和天然气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投资路漫漫,虽不是只争朝夕,但也不能蹉跎岁月白白浪费机会,面对行情,市场上往往技术与消息面充满矛盾,这个时候考验的是投资者的耐心和选择,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要么错失机会,要么跌入陷阱。投资一途,盈亏有道,无常本就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K线的涨涨跌跌,并不代表人生的起起伏伏,淡然面对,切忌被利益或亏损冲昏了头。

文/鸿图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