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泓池:美指高位临压 金银反弹延续

黄金昨日开盘1263.30,最高至1276.65,最低1262.00,
陈泓池2016/10/26 12:1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开盘1263.30,最高至1276.65,最低1262.00,最后收盘于1274.35,K线图呈大阳线形态,黄金昨日大幅冲高,总体走势强劲;昨日美国方面公布了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季调后月率0.24%好于预期和前值;公布了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4和预期一致好于前值,而稍晚时候公布的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8.6,稍微差于预期和前值;美指昨日冲高回撤,贵金属震荡反弹,原油受今日凌晨API库存大增影响大幅下跌。

基本面:

美国谘商会周二(10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上月,且不及预估。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8.6,预估为101.0,9月经修正后为103.5,前值为104.1。10月美国消费者现况指数为120.6,9月经修正后为127.9,前值为128.5。10月美国消费者预期指数为83.9,9月经修正后为87.2,前值为87.8。此外,谘商会10月就业指数为22.1,9月经修正后为22.3,前值为21.6。

北京时间周三(10月26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75.4万桶,至4.719亿桶,预期增加80万桶,前值减少378.8万桶。与此同时,当周API汽油库存意外增加127.1万桶,预期减少130万桶,前值增加92.9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94万桶,前值减少231.9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前值减少195.5万桶。

美指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冲高后回撤,总体继续高位震荡,目前K线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均线多头排列明显,但是现在指标在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并且美指上方压力强劲,而4小时周期中指标已经在快速下行,如果基本面没有重大利好支撑,那么美指会受压下跌,短期关注上方99.0整数关口压力,下方支撑先看98.3如果跌破下行空间打开,谨慎交易为主。

黄金

从黄金日K线图看:昨日黄金依托着短期均线支撑大幅反弹,盘中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现在K线运行在短、中期均线上方,并且短期均线在低位形成金叉后开始往上运行,而指标也形成金叉后开始上行,总体表明黄金强势,短期估计黄金有继续震荡反弹的预期,上方压力于长期均线MA200(1288)附近,下方支撑于MA5短期均线附近(1269),近期谨慎看黄金震荡反弹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1269美元/盎司建多单,目标1280,1288,风险止损指令1263附近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白银

从白银日K线图看:昨日白银小幅反弹,走势稍强,现在虽然运行在MA200均线下方,但是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往上运行,并且K线已经运行到中期均线上方,而指标也在低位金叉后开始往上运行,所以估计白银短期会继续震荡反弹,突破MA200长期均线压制的概率很大,关注上方压力18.0,18.3,下方支撑于17.6附近。日内建议白银等待17.6附近入场多单,目标看18.0,18.3,风险控制于17.3下方,轻仓为主。

欧元调整结束或将转势上涨

欧美昨日开盘1.0872,最高至1.0904,最低1.0850,最后收盘于1.0885,K线图呈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形态,欧元昨日先跌后反弹,总体震荡。昨日欧洲方面公布了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10.5,好于预期和前值,对欧元形成利多。目前K线运行在短期均线MA5附近,现在均线空头排列明显,表明欧元走势偏弱,但是指标却已经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并且开始往上运行,而欧元现在也处于强支撑区域,并且K线形态已经形成“早晨之星”,所以目前看超跌反弹的概率很大,当前关注下方支撑1.0865,上方压力1.0950,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但是目前欧元依然运行在下降通道中,所以当前仅仅看着超跌反弹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1.0865建多单,目标1.0950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0830.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位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美元兑加元

从美元兑加元日K线图上看:昨日美加回撤到MA5均线附近受支撑小幅反弹,总体继续高位震荡,没有受原油大幅下跌而大幅冲高,走势稍微偏弱;目前虽然均线多头排列明显,但是指标却在超买区域形成死叉,表明市场做多意愿明显下降,估计近期美加会回撤修正指标为主,而总体趋势依然属于震荡形态,关注上方压力1.3370,下方支撑1.3260.日内建议美元兑加元可以在1.3370附近建空单,目标看1.3260,风险止损指令1.3400,轻仓交易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22:00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美国10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以上评论只做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陈泓池
专家姓名:陈泓池

陈泓池-外汇分析师,国家认证中级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相关领域工作数年,先后在国内招金集团上海区公司担任首席黄金策略分析师,并组织培训讲师等工作。拥有较强实战操盘经验,擅长于外汇黄金领域中长线策略制定,以及资金管理配置。曾在亚洲经济中心日本外汇公司进修一年,了解国际交易手法,对一目均衡表的运用得心应手,操作上风格多样,善于技术指标分析,并能够充分运用价格波动规律分析,依据市场心理导向,充分解读基本面,坚持系统化交易,打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操盘上秉承系统化交易,杜绝情绪化操作,有强烈的心里自控能力。曾先后在新浪,中金在线,和讯等国内网站发表文章,深受广大投资者认可。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112iJlk3sUOAtDMQaJeYsyjy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