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陆寻溪:10.26原油空头反扑如何布局,后期为何继续看空?

10.26原油空头反扑如何布局,后期为何继续看空?晚间EIA预测利空原因解析!
陆寻溪2016/10/26 21:0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陆寻溪:10.26原油空头反扑如何布局,后期为何继续看空?晚间EIA预测利空原因解析!

文/陆寻溪

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手上还有单子的朋友,不急,今晚EIA来袭陆寻溪带你解套翻仓!

=====陆寻溪--API为何利空,晚间EIA是否也乖乖利空?=====

闲话少说,来看看市场方面,周二,日内出现很多利空因素,WTI原油12月期货收跌0.56美元或1.11%,报49.9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收跌0.67美元或1.30%,报50.79美元/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75万桶,此前预期增加80万桶,前值为减少378.8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下跌逾2%。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汽油库存增加175万桶,此前预期减少130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减少94万桶,预期减少136.7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前值及预期均为减少195.5万桶。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

根据上周的原油库存数据与行情走势的相关性来看,行情走势基本都是与数据呈现正相关的关系在演变,而一度达到80%的同向关系的API与EIA来看,API的增减也预示着EIA不会出现太大的反差,所以每一周的API显得格外耀眼。

从上周来看,低于预期和前值的API数据公布之后,原油市场大幅跳空高开,随后在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同样也是使得原油走势锦上添花,虽然之后出现了回落,但我们只是对于数据有一个短线的掌控。因此,寻溪对于今晚EIA数据也持看空观点。

=====陆寻溪--原油技术面分析及具体布局策略=====

日线录得一根大阴柱,但与之金银不同的是,油价整体的弱势表现抢眼,同时下行空间还是存在,因此不看好反弹能走多远,日线上短期均线拐头下行,成为上行中的首要阻力,布林整体呈现缩口,各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减缓,但趋势未变,日线继续看空。4小时上,昨日盘中触及上行轨道支撑开始反弹,但上方有MA20以及布林中轨的阻碍,加之短周期指标上行量能表现不足,4小时上就不在过分看反弹。油价交易维持高空,继续看跌不变,等待有所企稳或多头明朗后再行布局多单即可。

10.26原油交易计划:

原油日内反弹见50附近开空,止损50.6即可,目标看48.5-48.4一线,破位持有

=====陆寻溪--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再次反弹受阻于51美元,从价格43美元开始企稳逢低做多到48美元后,我们试图战略布局做空,后续价格不断拉升中我们逢低短线做多到了51美元后开始真正做空,这样的发展路线是要告诉大家,任何时候转折带来的盈利是最大的,也是风险可控的,真正的风险是那种麻木的持续持续顺势而为,想象下做了那么长时间,一次也没有真正获得大的盈利,我们却不断的猜测价格,将节奏和思路控制好,灵活点。昨天原油我们选择在50.80美元做空和50.50加空及50.15继续做空目标49.20美元,全部达到了,收出一根阴线,价格跌破短期线支撑,上涨中第一次出现有效的空头点位,并且缠绕下行正式开始,行情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调整更大一些,昨天的下跌是在各种言论的刺激中选择的突破,现在的价格是合理的,也就是说再涨就不合理了,先修正比如到47美元甚至更低的位置是最好的选择,周线本周阴线的话,未来下跌两周都可能,当然我们要注意节奏,日内关注49.60-50内压力,受阻后继续做空不变。

文/陆寻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