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黄金昨日震荡走高 今日反弹将会继续

思路明确了对于操作就不会迷盲,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而落实交易计划是走向成功的一大关健
破冰2016/10/26 11:2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思路明确了对于操作就不会迷盲,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而落实交易计划是走向成功的一大关健,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正确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假如步步伐错了,肯定是其中环节出现脱节,出现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

金市中有太多的诱惑,太多的干扰,往往是最简单的道理往往被人忽视,金市中赚钱真的那么容易吗?在与很多投资者交流时,往往投资者表现的比较浮燥,首先我们要明确买入依据,什么时候该做多,什么时候该做空,做多的理由是什么,做空的背后的缘由是什么?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因API库存意外大增等影响,美布两油双双走低。其他方面,俄罗斯拒绝减产、仅愿意冻产,而IEA署长比罗尔认为2017年下半年前油市不会平衡。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再次袭击原油管道也没能力挽狂澜。

虽然多数主要产油国均曾支持限产,但是其内部立场分歧依然巨大。其中,俄罗斯驻欧佩克特使VladimirVoronkov在回答有关欧佩克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此外,委内瑞拉油长皮诺似乎也证实了“不减产”,称“冻产”协议可能只是暂时的。

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美元汇率下跌以及美股走低提高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期货从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势中反弹,周二收盘上涨,创下了约三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1.黄金从1343下跌止跌与1241,此位置恰好是1199-1375段落黄金分割线的76.4%比例位,此位支撑将对1343-1241的反弹修正,反弹38.2%位置在1280附近。

2.黄金短期围绕10日均线上涨,昨日再次回踩并大阳线收盘,黄金正如我们的预期昨日指出连续13个交易盘整,收中阳的可能性大,所以昨日我们坚定做多上看。

3.美元指数的连续拉升,昨日日线最高至99.12以十字星报收,四小时一小时高位收阴调整,美元指数一旦下跌,黄金将会再次走强。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同时美元继续走强,将会压制黄金。

4.如上图,一个级别一个级别看,把握当下才能赢得更多的明天,黄金自1245-1275一线反弹,目前1275回落,打到50%位置1259反弹震荡,下方1259-1253成为日内的强支撑,昨日再次上行,本次调整后反弹的目标有望再次反弹1287一线。

5.昨日早盘1263多,短线到达1270目标,中短线持有上看,而后再次给出1267多,之后1269继续多,今日操作继续以低多为主,短线关注下方1267-1270一线支撑。

白银整体上同步黄金的思路,并且昨日白银率先拉升,随后黄金开始震荡上涨,之前一直提示白银在17.3-17.4一线做多,昨日白银强调看区间17.4-17.8震荡,白银到达17.8一线受压回调,今日仍然跟随趋势,短线反弹并未结束,日内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5一线支撑。

原油从消息面来讲,最近受多方面影响,数据显示都是利空原油的,也即是说,后期原油仍将继续探底寻找支撑,短线依然是空头趋势。

原油自冲高51.9后持续回落,并且一直强调未站稳51.6上方,原油将会继续向下探底,昨日震荡后原油开启暴跌模式,日线级别来看触顶51.9后,日线连续收阴,昨日收大阴线,预示着行情反弹后,将会继续下跌,四小时线,小时线均线压制下行,MACD死叉,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上方49.6,51都是短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49,48.2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昨日1262,1267多成功获利止盈1273,今日操作上仍然以低多为主,关注下方1267-1270一线支撑,白银日内以低多为主,关注下方17.5-17.6一线支撑,原油则跟随趋势,反弹空为主,上方49.6,51一线压制。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