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短线数据成导向 支撑依旧稳固

美元指数自八个月高位回落,受疲弱消费信心数据和多头回补的打压
高俊程2016/10/26 19:3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A某:高老师高老师,最近怎么没有发文章

高人:人懒~~~(不过实盘指导依旧)

B某:说好的60美元大目标迟迟不来呀

高人:别打脸!消息面反转是必然情况,基石打牢何愁不涨

C某:今晚EIA怎么看

高人:老司机带队,跟上就行!

博君一笑!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自八个月高位回落,受疲弱消费信心数据和多头回补的打压;欧元兑美元自八个月低位回升,受益于欧英央行行长的讲话以及良好的欧元区数据;金价飙升至近三周高位,美元回落和印度节日需求支撑金价;油价下挫近2%,产油国减产存疑以及API库存增加都拖累油价。美国API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录得大增,打压油价。与此同时,各产油大国对OPEC减产计划争吵不休也令油价承压。晚间即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料掀市场风雨。

行情上来看,油价刷新年内高点后持续走跌,有人会问趋势反转了吗?其实不然,我将之定义为踩脚踏板,借力打力。怎么去理解?大利好的前提似乎被市场淡忘,加之欧佩克成员国言论不一,阴谋论产生。人都是猜疑动物,总往最坏的方向考虑。实则各国首脑都是期望经济向好,能源市场是需要提振,但不是一簇爆发,而且在可指引的方向向好。那么短线又将回到数据引导走势的局面,那么晚上EIA值得投资者关注,对于趋势交易者,也是可以顺势拿去一波利润的时候,中线趋势稳妥,但是数据导向的局势,可以短线辅助。

盘面上来看,下破50美元似乎看不到底部,更像是阶梯式下挫,一个支撑一道槛。数据导向行情是短线且即时的,考虑到ADP利空的前提下,白天已经提前消化,大胆预测数据前后形成小幅下跌,而后开启涨势。关注美元油支撑49.,换算成宁贵沥青47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原发稿名-金钩银划(http://www.cnforex.com/comment/person/author/?a=ppRquADI9fPv1EWzVDDrBg__);现就职于湖北中资信和投资有限公司,首席金融理财策划师、黄金白银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和经验。目前投身于贵金属投资市场的分析研究,对贵金属的中短期走势有比较独特的见解。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