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等待做多欧元/美元时间

英镑方面,我们隔日指出,汇价仍保持在1.2370-1.2090区间内震荡的走势。
XM2016/10/25 15:2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镑方面,我们隔日指出,汇价仍保持在1.2370-1.2090区间内震荡的走势,预计这种震荡走势会持续到11月初左右。

策略上来看,我们周二给出了1.2315附近做空,止损1.2380,止盈1.2100的策略。目前这一策略已经有浮动盈利120个点左右。随后又在周三给出了继续持有这一策略,并在汇价反弹至1.2320附近时再次做空,止损1.2380,止盈1.2100的策略。目前这一策略有浮动盈利127个点。我们在上周五建议将这一两个头寸的的止损下调至1.2260附近,现在建议将止盈上调至1.2165附近。

日内来看,4小时图上显示,目前英镑/美元持续受到55均线的压制。但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20日以来,汇价逐渐走低,但随机指标正在逐渐走高,这种背离或暗示汇价将有所反弹,但在背离走势开始执行之前,空头思路仍不应改变。

欧元方面,我们隔日指出,从日线图上看,目前随机指标已经从超卖区域反复金叉,而平均方向性运动指标已经位于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这往往暗示汇价即将反转,但目前汇价尚未进入盘整区域,因此目前尚不是去抓反弹的时机。

此外,目前汇价已经跌破了退欧公投当日的最低点1.0909一线,这就使得下行目标指向了年内低点1.0821一线。而这一区域将是一个有效的支撑区域,可在这一区域内尝试轻仓做多,止盈目标设在1.0930附近,止损设在1.0790附近。

XM分析师-李晓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www.xm.com/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