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龙海笑:10,25原油50美元大关或将失守,白银原油操作

10,25原油50美元大关或将失守,白银原油如何操作?
金龙海笑2016/10/25 17:2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耐不住寂寞的人看不懂繁华,等不了震荡的人迎不来单边!生活很残酷,市场之路更是充满荆棘,要学会像蚂蚁一样交易,像蝴蝶一样生活!在等待的过程中,你要忍受那些寂寞与无助,你要克制欲望与冲动!对于投资者,你的等待是远期的,但是是有价值的,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做正确的事情!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在连续多个交易日盘整之后,昨日首次迎来较大幅度的上涨,直逼18关口,17.4的中线多单和多次短线多单已经连续给出了很多天了,同样昨天17.5的短线多单也再次获利,目前白银价格小幅回落,但看涨的方向还是不变,很多人可能因为美元的缘故而不敢去操作多单选择了空单,白银后市需要关注18的压力点,突破继续上看20美元吗,若受阻还会在17.4上方继续震荡盘整,但每次回落下来都可以布局多单。

从日线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MACD双线低位向上运行,红色洞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上运行;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双线0轴附近向上运行,红色洞能柱放量,随机指标有拐头向上运行趋势,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若不知具体进场点位可咨询本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根据支撑位与压力位给出,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仍以通知为主,做单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盈亏自担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原油在下破50美元整数关口之后,于尾盘急速拉升回吐部分跌幅,日线录得一根锤子阴线,那么日内先看上方压力得失情况,油价在历经近期一些列的利空因素之后,上行的动力在不断的减少,多投变得相对谨慎。我们下单也需要看具体的形态。日内操作主要还是一个震荡偏空为主,在本周API及EIA没有明确的指引之前,技术面的走势的区间基本已经给出,不过目前消息面的利空刺激将或阻挠油价的而进一步上行。于此同时,油价在回落之后,51美元成为一个上行的关键阻力。目前来看,50美元的支撑更多的是心理预期。技术指标上看,4小时均线系统基本都是空头排列,MACD指标也是一个空头的发散走势。下方关注4800位置支撑,上方关注4900位置阻力,日内预计还是会震荡运行,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50.0美元一线附近;

2.回调50.1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50.8美元一线附近;

文/金龙海笑/现货(原油,黄金,白银,投资交流微信:zl51104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