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受空头回补支撑 英镑死守1.2200关口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表示,他概念里适宜的货币政策包括,展现出达成美联储2%通胀目标的决心
邦达亚洲2016/10/25 09:0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昨日表示,他概念里适宜的货币政策包括,展现出达成美联储2%通胀目标的决心,而且要是持续地、平衡地、而且宜早不宜迟。埃文斯认为,加息步伐应该和完成通胀目标的进展挂钩,可能需要使失业率低于目标,通胀率高于目标;短期增长前景相对良好;产出增长应能在下半年反弹;劳动市场出现了稳健的改善。埃文斯指出,就业市场趋紧、以及能源价格和美元汇率企稳,为更高的通胀预测提供支撑;另一方面,全球通胀水平太低;市场对于低通胀的担忧也更多。埃文斯对通胀压力将开始升高感到乐观。对于他预计有理由加息几次的问题,埃文斯认为现在到2017年底会加息3次。

另外,据路透昨日采访的欧元货币市场交易员认为,欧洲央行(BOE)今年和明年将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这次的调查结果与两周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大相径庭,当时的调查结果是,分析师们预测,ECB有可能在12月宣布延长资产购买计划的实施期限,或对该计划内容进行一些调整。回答了一个额外问题的17名交易员中,有11人表示,欧洲央行不会进一步放松政策。五位交易员表示,欧洲央行将在明年加大刺激措施的力量,将月度资产购买计划的实施时间延长至当前计划的截止日期2017年3月之后。只有一位交易员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今年采取行动。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和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此外,晚间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行长均将发表讲话也需要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8个半月高位附近,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8.8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发表的加息言论和表现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令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升温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据最新的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暂时领先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9.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4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于1.0900关口下方,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0870附近。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持续升温是施压欧元续挫的主要原因。不过欧元的跌幅受限,因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且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形势好转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0800附近的支撑情况,上方压力在1.09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于1.2200关口上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210附近。除1.22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空头回补也是支撑英镑收涨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对英国硬脱欧的忧虑和时段内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限制了英镑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13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