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日央行行长重申恐将调整通胀目标预期

日本8月全国CPI及核心CPI均同比萎缩0.5%,日本CPI六个月来连续负增长。
XM2016/10/24 15:3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本8月全国CPI及核心CPI均同比萎缩0.5%,日本CPI六个月来连续负增长,对此日本央行压力更甚,对此,近日日央行行长发表讲话表示,有可能调整2017财年实现2%通胀目标的预期。和当前财年相比,经济增长下一个财年将进一步加速。

同时对有关购债问题发表看法,强调如果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远低于央行目标,日本央行可能放慢购债速度,很有可能未来不需要再进行80万亿日元的购买。即使购买量只有70万亿或60万亿日元,货币基础仍然会增长,但表示并未考虑立即降低80万亿日元的目标。

自2014年5月以来,全球各国均呈通胀上行之势,唯独日本始终陷在通缩的泥沼之中,有分析表示,日本央行必须调降其通胀预估,因为与市场多数分析师的预期差得太远了。日本央行愿意用更长的时间来实现通胀率目标,因此预计央行不会进一步放宽政策。

按照黑田东彦的目标,2018年3月底日本通胀应该要达到2%。从目前来看,想达到这一目标相当困难,尽管实现通胀目标仍是日本央行的首要政策任务,但央行手中可用的工具已所剩无几,意味着日元突然升值、而非通胀低迷,将成为央行进一步宽松政策的导火索。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纽约盘开盘后回落至103.53一线展开反弹,从日线来看,今日104.20-3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谨防震荡反复。

4H上周五反弹至前期下降趋势线边缘冲高回落,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区间突破。

1H上周五技术性回调到位后多头延续,但尾盘时段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今日下方关注103.35-45一线支撑,汇价保持在此上方有望继续测试前阻力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4.30,104.85,105.3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3.30,102.80,102.3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回落至1262一线展开反弹,从日线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272-73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谨防震荡反复。

4H上周五技术性调整到位后多头延续,但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1H上周五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维持空头格局,尾盘时段跌势暂缓,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短线处于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73,1281,128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59,1252,1245.

XM特约分析师-栾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www.xm.com/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