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于齐:下周一天然气威信cyq0298看跌吗多单被套何解

天然气周四暴跌主要因气温高于以往打压天然气需求,美国气温并未如预期般下降
陈于齐2016/10/24 01:3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

天然气为何跌势不断?

天然气周四暴跌主要因气温高于以往打压天然气需求,美国气温并未如预期般下降,休斯敦地区温度更是一度达到34摄氏度,较以往同期高出约10度;市场预计11月早些时候的天气将会更加温和,这将导致天然气取暖及降温需求下降。此外,美国自10月初以来平均天然气消费量为240亿立方英尺/日,低于去年同期的255亿立方英尺/日;受需求下降预期升温的影响,近月天然气期货隔夜下跌近3[%],刷新10月6日以来最低。

陈于齐观点:其实周四天然气行情并没有跌多少的,但是周五基本上给周四行情跌完了由于技术面需要修复周四空头趋势所以周五天然气直接暴跌湖南有色天然气破了5500支撑也是我周五在文章和给很多投资者的建议以及跌破位了技术面空头趋势比较明显,详情陈于齐会给出实时指示。

天然气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湖南有色天然气从周线上前两周连续收取阳柱子,那么本周K线录取一根小阴柱。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张口下行。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有拐头下行趋势,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下走。日线上看天然气两阳三阴,技术面上看日线已经是空头排列趋势,那么日线上下周主要关注是5200下方支撑力度如果真的像5500一线支撑破位那么下周将会跌破5000关口。日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了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开口下行。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有望放量。下周天然气周初还是看下行的,那么陈于齐做单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详情陈于齐会给出实时指示。

湖南有色天然气下周操作建议:

策略一:天然气5520-55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450-5420.

策略二:天然气5400-542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500-5520.

天然气多单被套怎么办?

唉...很多人都找到陈于齐老师就问:老师天然气本周为何跌了那么多,我的多单下周还能上涨吗?其实我想问您的就是你为什么总被套单呢?本来天然气操作是一个很简单操作方式就是顺势操作追涨杀跌的行情,那么操作上天然气目前趋势就是空肯定反弹做空不可能单子被套了。但是你就被套了,现在废话不多说还是以后做单待会止损而且一定顺应趋势操作即可。若你在5550上方做了多单,陈于齐老师建议的话最好是做一个锁单,上方5500一线进空单,下方低位补一个多单,涨上去之后多单出掉,补一个空单即可,必须明白一点,小幅的涨势可以博取,但是整体来说空头趋势还是强烈的,多单陈于齐建议各位投资者谨慎操作。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就要及时出手。那么日线上下周主要关注是5200下方支撑力度如果真的像5500一线支撑破位那么下周将会跌破5000关口,详情陈于齐会给出实时指示。

陈于齐观点:我们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撰稿人/陈于齐2016.10.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