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汤说市:10.23-24原油沥青下周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
老汤说市2016/10/24 01:3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老汤说市:10.23-24原油沥青下周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撰文/老汤说市微

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小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哪怕熬到凌晨,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在,这就是对的人。何谓对的事,信任、沟通、配合默契,把握住每一个盈利的单子,所以,只要你有需要,我一直都在。

原油,本周的原油继续在高位震荡,看起来走势比较乱,做起来也比较乱,不太好把握,受消息面的影响很大,上周一油价达到51.6美元高位后受阻回落,当时确实是高位震荡倾向于下行,之后两天一度到达50美元附近,随后在50美元附近再次反弹震荡,直到本周三油价直接突破前高,最高到达51.93美元位置,但突破不具备可持续性,随后两天开始慢慢回落,目前行情油价在50-51美元之间震荡,上方阻力依然看51美元位置,其次看52美元,支撑位看50美元关口,从周线看,本周收的一根上下影线长的阳线,波动很小,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下周初不具备大涨大跌的条件,周五美盘经过多次争夺,价格收盘依然在50.86美元位置。这个位置是目前高位争夺震荡的中间价位,综合来看,老汤认为下周操作继续以区间操作为主,50-52美元之间高位做空低位做多。

老汤最近碰到很多投资者新手来找老汤,基本上都是做了一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因为本身对这个行业不懂,又没有投资技巧,导致亏损严重,老汤在此给各位新手投资者们一个忠告,新手投资之前一定要对你所投资的领域有所了解,最好能够事先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然后找到一个正规的平台,找到一个好的老师,在操作上,建议新手投资者先做模拟再做实盘,而且在实盘操作中切记,轻仓操作,带好止损,不扛单,同时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既然选择这个领域投资就要抱着可能会亏,这样不至于在自己亏损时伤心,最后如果有新手投资者朋友想了解更多知识的,或者有朋友做单被套的,可以找到老汤老师指导,老汤为你排忧解难,给自己一个选择的机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天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