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智宸博金:下周油银气行情预测,原油可破50.0一线

OPEC准备减产等利好消息被市场消化完全后,油价迎来了回调
智宸博金2016-10-24 01:3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10月17-21日)原油市场波澜不惊,周一开盘于50.66(原油12),日内维持50-51区域调整后于周二开始走强,而周三晚间公布的EIA走势则是将多头推向本周顶点,油价刷新52.22的高位,而周四则是风头转向,由于受到期货交割的影响,多头纷纷获利了结,油价自早盘起即开始持续回落,而进入欧盘后多头更是溃不成军,盘中没有任何反弹,空头持续肆虐,将前两日涨幅全部回吐殆尽,且再次重回周一水平位置,周五也是维持着50.2-51区域调整,行情走势极快,收于51.01位置;当周五个交易日K线收取三阳两阴,周K线收取阳十字星。

原油周一行情预测及技术分析:

目前,国际原油价格日内震荡下行,最低下探50.21美元。日内油价走弱的主要原油是部分多头的获利了结,EIA库存数据意外大减,OPEC准备减产等利好消息被市场消化完全后,油价迎来了回调不过中线来看,美油关注5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若该位置支撑完好,油价仍有较大机会重拾涨势。

周线五连阳,5日均线依旧上穿10日均线,K线企稳5日均线上方位置,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粘合,红色量柱小幅放量,KDJ指标金叉发散上行,J线有拐头迹象;日线图来看,吴羽铭认为,布林带开始收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MACD指标快慢平均线在零轴上方有形成死叉迹象,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死叉发散向下;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的整体趋势还是看好一个技术回调,建议下周的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目标可以看50.0附近!

白银周一行情预测及技术分析:

周内美国数据表现参差不齐,随着美国“鸽”声的再次上涨,加之近期加息市场对于12月份美联储加息预热,价格跌宕起伏,整体仍维持在区间17.3-18内运行。周线图上价格在收录三连阴之后小幅收阳,整体运行于中下轨通道中,预计周期内价格仍存在回落的风险。日线图上,收录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下阴K,整体受到5/1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下周价格有可能存在反弹的趋势。4小时图上阴阳柱交替出现,昨日美盘后市小幅收阳,附图指标上MACD出现向上勾头的迹象,KGJ和RSI也出现粘合上扬的趋势,综合来看,下周白银以高空为主,下方可以看3650附近!

天然气周一行情预测及技术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本周录得一根长上影线的阳柱,预示着这一波上升动能的衰减,预计本周将会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然后进入深度回调阶段。也是布局中线空单的好契机;均线均位于K线的下方形成支撑,MACD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增量,KDJ附图指标向上发散;4小时来看,均线均向上发散,布林轨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轨上轨附近,KDJ附图指标运行于超买区。

从日线图看,近日连续暴跌,一改往日多头之势,近期空头力量较为强势,MA5与MA10有死叉形成之势,昨日收得一根大阴柱,一举跌破10日均线的支撑,下方空间已经被有效打开;从4小图来看,MA5下穿MA60,10日、20日均线都拐头向下,空头动能十足,布林带开始向下张口,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向下发散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天然气大势依旧会下跌天然气会小幅反弹操作稳健以低空为主,目标可以看5450附近!

智宸认为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智宸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