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怪石寻金:10.24欧佩克存在一个不容忽视的会议

自从欧佩克减产协议召开以来,WTI原油上突破50美元/桶后企稳,而上周原油库存再次录得减少。
怪石寻金2016/10/24 17:1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4欧佩克存在一个不容忽视的会议

——市场面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自从欧佩克减产协议召开以来,WTI原油上突破50美元/桶后企稳,而上周原油库存再次录得减少推高油价攀升至15个月以来的高点,其中不乏市场对欧佩克冻产仍持乐观态度,但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真正对欧佩克冻产构成威胁的除了非欧佩克产油国的不配合之外,还有欧佩克内部的不和谐。沙特和伊朗、伊拉克等国积怨久远深重,加之美页岩油的虎视眈眈,料将欧佩克诸国不会割肉喂鹰。而本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也会就冻产事宜进行磋商,预计原油市场震荡幅度还会加剧。

原油技术解析:

从日线上看,油价由跌转升,回升至51美元关口附近,因俄罗斯与OPEC达成协议预期提振油价,在上一交易日大跌后逢低吸纳。油价的调整之势并没有结束,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仍面临下行风险。底部二度支撑,V型反转,近日油价高位震荡,油价几度震荡于51美元之间,那么如何把握此区间操作呢?最简单的上方盘整高位下,建仓空单,那么思路亦是如此。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51.8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0.20美元附近;

策略二、51.2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0.80美元,目标51.60-52.40美元附近,日内以做多为主;

白银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白银上周周延续低位震荡格局,注意把控好此区间操作即可,低位盘整数日,那么下个非农预期就非常大了,可以说是个做多的好时机。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非农提前布局,更多详情关注本人即可。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现在1274阻力已经明确了,上周五下探1261回升,价格到目前为止震荡运行,激进直接现价1266-67空,止损1270,注意我的目标是1250一带,日线下跌我要先看到这里,不然做空没有意义,上周五才回踩1261,现在1266空进去,即使跌到1261位置,也没有空间,所以周初做空一定是看日线级别继续调整,如果保守则还是等1270空,止损1274上周高点上方,这是比较稳妥的办法,我也相等,但亚盘先行开跌,1266现价我已经空单入场!

温馨提示:注意带好止损,怪石为您保驾护航!

机会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会被它眷顾,因此你与别人的区别,就在于你的选择。要相信,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