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德财:10.24早评原油宁贵沥青天然气操作建议及解套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需要需要关注,金融市场料将不平静。
李德财2016/10/24 06:52: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一周时间已过,下周(10月24日-28日)多个国家将会出炉10月份PMI数据、CPI数据和三季度GDP数据,美国API/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需要需要关注,金融市场料将不平静。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欧佩克减产协议将打击沙特天然气增产的努力,因沙特大部分天然气产量都出自与之相关的减产油田;据贝克休斯油服的数据,沙特当前可运作的天然气钻井数较2014年增加36%;另外,沙特阿美CEO纳瑟也曾表示,未来十年该公司将投资逾3000亿美元巩固石油地位,并大幅扩张传统天然气产量以及勘探非传统天然气资源。

德财点金--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行情油价在50-51美元之间震荡,上方阻力依然看51美元位置,其次看52美元,支撑位看50美元关口,从周线看,上周收的一根上下影线长的阳线,波动很小,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下周初不具备大涨大跌的条件,周五美盘经过多次争夺,价格收盘依然在50.86美元位置。这个位置是目前高位争夺震荡的中间价位,综合来看,德财点金认为下周操作继续以区间操作为主,50-52美元之间高高估低渣。

美原油操作建议

1,50.4-50.5美元区间多,止损49.9美元,目标看51.5和52美元;

2,52美元附近空,止损52.4美元,目标看51美元。

德财点金--天然气及技术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本周录得一根长上影线的阳柱,预示着这一波上升动能的衰减,预计本周将会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然后进入深度回调阶段。也是布局中线空单的好契机;均线均位于K线的下方形成支撑,MACD指标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增量,KDJ附图指标向上发散;从日线图看,近日连续暴跌,一改往日多头之势,近期空头力量较为强势,MA5与MA10有死叉形成之势,昨日收得一根大阴柱,一举跌破10日均线的支撑,下方空间已经被有效打开4小时来看,均线均向上发散,布林轨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轨上轨附近,KDJ附图指标运行于超买区。综合来看,天然气大势依旧会下跌天然气会小幅反弹操作稳健以高空为主,目标可以看5450附近!

操作建议

1、建议在5580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5450-5400.

2、建议在5450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5550-5580.

目前国内现货原油市场良莠不齐,各种小平台扰乱着市场,让很多原油投资者苦不堪言,尤其是小资金玩家,更是雪上加霜。当然,原油投资者在市场上亏损,更多的原因不是这,在现货原油市场,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更多原因在于以下三点:

第一.缺乏知识。原油投资者对国内现货白银有关市场技术知识相对缺乏。只是道听途说这个市场赚钱机会大,就不顾一切的贸然入市,根本就没有去学习研究相关的知识层面,意识不到市场的风险,甚至市场的交易规则、交易软件的使用都不是很清楚。磨刀不误砍柴工,自己手里的武器资源都不清楚,不赔钱才怪呢。

第二.学而不精。就是刚进来就各种学习相关知识,特别是技术图表分析,学的是鱼龙混杂,各种指标、图形都知道了解一些,但是都不精通,实盘做单的时候没有一点思路。总是咨询所谓的专业老师,寄希望从别人的指导意见中得到一丝信心和安慰。当行情和自己的操作不符,极力想找出对自己有利的迹象,对行情失去了客观的分析。要知道行情是客观存在的,不是由那些评论家、所谓的高手决定的。

第三.没有交易计划。压根就没有给自己做过交易计划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交易计划。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点位入场合适,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就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