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晓欧:周评 ,后市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叶晓欧:周评 ,后市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叶晓欧2016/10/24 01:38: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本周欧洲央行决议、稳健的美国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升息言论过后,欧美政策差异继续支撑美元飙升至八个半月新高。原油方面,投资者继续对俄罗斯和OPEC达成协议抱有希望,不过美国钻井平台大幅增长或许暗示油价难以进一步大幅上涨。本人叶晓欧,实时更新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等产品最新的金融咨询、科学的资金管理方法以及精准的操作策略,欢迎添加关注!

【原油行情分析】

说到行情上,原油周线上已是五连阳,多头已经进入高潮,但别认死的去追多,如果追到天花板上,到时别说没有提醒你。来看看技术面,K线形态上,虽说继续看多,但从实柱长度来看,却表现出一个比一个短,上影线越来越长,典型的有心而力不足,结构上看多,但谨慎追多。日线上,周五虽说收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阳柱,但对比周四的大阴来看,也只显得杯水车薪。现在,原油处在一个高位横盘震荡的阶段,经过连续性的上涨,已经出现价格滞涨,指标却逐步弱化的现象,所以对于下周行情,预计价格将开始出现调整,操作上高位做空即可。

【短线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1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2,目标50.4;

2、建议50.1-50.2多单进场,止损50.0,目标50.6。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具有及时性,实时操作建议,据盘中实际情况而为。)

【原油多单解套策略】

原油在51美元上方有多单或者在跌破51美元后进行锁单操作的朋友建议重点关注49.8美元的支撑情况。目前走势上还没有企稳止跌的信号,一旦这个位置下破,那么油价将进一步下探49.5以及49美元一线,操作上我建议及时止损反手顺势跟进空单即可。相反站稳50美元,则可以进行多单加仓的操作,目标放在51美元即可。

【寄语】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叶晓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