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氏论金:10.23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
何氏论金2016/10/24 01:3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氏论金:10.23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国际消息——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一周时间已过,下周(10月24日-28日)多个国家将会出炉10月份PMI数据、CPI数据和三季度GDP数据,美国API/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需要需要关注,金融市场料将不平静。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欧佩克减产协议将打击沙特天然气增产的努力,因沙特大部分天然气产量都出自与之相关的减产油田;据贝克休斯油服的数据,沙特当前可运作的天然气钻井数较2014年增加36%;另外,沙特阿美CEO纳瑟也曾表示,未来十年该公司将投资逾3000亿美元巩固石油地位,并大幅扩张传统天然气产量以及勘探非传统天然气资源。

原油沥青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至国庆假期冻产推动油价上升临近前高点调整后,再经俄罗斯插手稳定油市油价再次以49美元为支撑上升刷新高点,日线阴阳交错排列形态收不是很好,行情处在高位震荡,前一周受阻51.6美元高点回落,一度下行至49美元附近,直到上周二隔夜上升,周三合约调整直接突破前高但是突破后并没有延续上升,周尾两天以回落调整,目前油价依托49美元为支撑、52美元为阻力一线震荡,按照周线收线来看,周初不具备太大的行情,上周五油价多空博弈,在50-51美元反复震荡,目前行情只需要跟随盘面去走就行,周五调整收阳,那么周一回调先顺势做多。

美原油操作建议

1,50.4-50.5美元区间多,止损49.9美元,目标看51.5和52美元;

2,52美元附近空,止损52.4美元,目标看51美元。

白银下周行情分析

白银,至非农下探17美元之后,持续在低位弱势震荡,而黄金比白银表现上要强很多,白银个人也说过17.8美元就好比黄金1265阻力,上周黄金是突破1265上升,但白银是多次测试17.8美元回落,很明显白银还将下跌,只是目前行情比较温和,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但这种调整不会太久。下周黄金形态上看空,不出意外白银会同步下跌,17.8美元就是阻力看空,因前期反弹幅度小,应该注意一点下跌空间17美元附近是低点,下周操作继续空。

白银操作建议

17.6美元继续空,止损17.8美元上方,目标看17.3和17美元。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在市场中把握不住利润,很简单的原因就是你没有技术,你的老师只会让你做多做空,你没有一个好的老师给你做引导,一个投资者不仅仅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平台,还需要一个好的老师给你一些基本的操作知识,合作原则是成功的原则之一。双赢心态就是利已利人的心态,就是为自己着想的同时而不忘他人的权益,使双方都能受益。双赢心态是达到合作的必有心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你决定入场时,就要保持好一颗平常心,打好这场仗,做投资成功不是偶然,跟着老师的稳健思路操作是必然,我们不求一单赚多少钱我们只求你能在我这边把握利润有多长,行情就是如此简单把握利润其实也是很容易。

古住今来,凡成就大业者,无不是一门心思,殚精竭虑。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不在寂寞中奋斗,在奋斗中积累,何来一鸣惊人?人的一生不可能不受挫折,在受挫时,更要平心静气地享受寂寞,养精蓄锐,蓄势而发。今天遇到了很多的套了多单的客户,你们也是正在处于受挫的阶段,你也要平静的享受这次带来的刺激,去找到真正适合你的老师。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现货市场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在上周我们对行情走势,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进行判断,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大获全胜,这周我们也一定会再接再厉,如果你对现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还在市场上孤军奋战,请及时联系何氏论金老师,善用你的资本,回报将难以想象!

(以上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何氏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