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乘点金:10.23原油风云将起变换未定,下周原油沥青分析

北京时间周六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
大乘点金2016/10/23 19:2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OPEC限产协议还在持续发酵,投资者期待俄罗斯和OPEC达成协议,这将使原油价格保持在50美元以上。而美国石油钻井再度大增,这给油市未来增添了不确定性。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三(10月19日)指出,OPEC与非OPEC将一同行动,现在至11月将决定具体减产数量,同时短期内OPEC对油市进行干预是合理的;非OPEC国家对于市场稳定有巨大的作用;许多非OPEC国家有意愿进行减产,且协同行动可以带来油市的健康改善。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表示,“周末将向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的领导人提出支撑油价的建议,可能包括冻结原油产量,仍认为有必要采取冻产措施。”不过,诺瓦克的言论与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首席执行官谢钦的说法之间则存在冲突,后者曾在上周表示他并未做好限制原油产量的准备。

原油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图上看隔日原油收取一颗小阳星,而本周三阳两阴的趋势让多头更胜一筹,隔日油价结束了周四单边下跌的趋势,目前油价反弹于51美元整数关口收尾,布林带依然呈缩口运行,说明日内趋势依旧偏空,K线贯穿MA5/MA10均线并交金叉向上运行录得上涨,说明上方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MACD指标于0轴上方相交粘合偏空头趋势,红色量能逐渐消耗殆尽;从四小时图上看油价强势反弹企及布林带中轨,后续有望突破该位置获取进一步的上涨空间,MA5/MA10逐渐在油价下方于50.75美元附近交金叉支撑其上涨,同时附图MACD指标于0轴附近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持续缩量承弱性;

综合分析来看;在OPEC达成协议预期提振油价以及美钻机数据限制涨幅的情况下,多头不死的油价强势反弹至51美元整数关口,下周一更有望企稳该关口位置,而小时线趋势更偏于多头,而走势上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对于下周一操作思路笔者建议高空为主,而目前压力位仍旧看前期51.6美元关口,若突破企稳该位置,目标有望突破新高52.22美元,但下方50.5美元关口也是需要关注的着重点,以防空头反扑。

原油操作策略:建议回踩在50.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1.1美元附近;不破51.5美元位置即可短线做空,具体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

下周原油市场重磅数据及事件展望:

本周美国大选三辩、欧银决议获得了全球金融市场的普遍关注,下周(10月24日-28日)多个国家将会出炉10月份PMI数据、CPI数据和三季度GDP数据,美国API/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需要需要关注,金融市场料将不平静。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本人携团队全天在线,把握不好行情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套单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一下,给你必要的建议和策略。

文:大乘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