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懿尘:10.23周评原油沥青行情预测,走势分析

王懿尘认为下周一的原油沥青将以多头占优方式出现,布局应该先以顺势多单为首。
王懿尘2016/10/23 19:2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多年来,我遇到过很多投资者,他们总是会让我预测接下来的行情是涨还是跌?说实话这个问题也让我无言以对,行情不是预测的,市场也不会让我先知,涨和跌只是趋势,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把握每次行情,选择一个有利点进入,稳健盈利。王懿尘希望再带着客户盈利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双赢是最好的结果。

咱们先来看一下消息面方面,王懿尘简要分析下周原油沥青行情的看法。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原油沥青周五收涨,王懿尘认为是市场寄望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能在周末达成支撑油市的协议,以使油价保持在50美元/桶以上,不过,交易商对美国钻机数呈现双位数增长保持谨慎。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表示,周末将向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的领导人提出支撑油价的建议,可能包括冻结原油产量。诺瓦克表示,在OPEC下次会议前,他将与多个产油国进行会谈,包括本周末与沙特的会谈以及下周到访维也纳。

王懿尘认为虽然俄罗斯正和OPEC和其他大型产油国商讨冻产协议,但是俄罗斯石油明年产量还是渐渐靠近后苏联时代的最高水平。在冻产达成口头协议后,OPEC多国却纷纷增产,显然俄罗斯也不甘人后。

技术面方面来说日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行通道,布林带有向上缩口迹象,MA5和MA10也是一样的平行向上运行,王懿尘认为多头占优;而附图指标粘合,红色动能柱走尽,多空势均力敌。而4小时线上,MA5与MA10金叉即将形成,附图指标也是金叉趋势,因此,王懿尘结合两个周期的技术指标,王懿尘认为下周一的原油沥青将以多头占优方式出现,布局应该先以顺势多单为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希望王懿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相遇即是有缘。

若对王懿尘观点表示赞同请在下方评论区点赞、评论留下你的金玉良言。

若不赞同欢迎指正(拍砖亦可),大家相互学习方能获利满满。

欢迎与王懿尘“面对面”交流,共同进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