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雪品金一:10.23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周一操作策略,率先布局

一周的行情结束,这周已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和大家分享一些经验之谈,相信很多投资者本周被套了很多单,
凌雪品金一2016/10/23 19:2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雪品金:10.23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周一操作策略,率先布局

前言:

一周的行情结束,这周已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和大家分享一些经验之谈,相信很多投资者本周被套了很多单,也被止损了很多单。随着十月渐渐接近尾声,很多人说最近的行情不好把握,亏损严重,经常在文章中强调不论什么行情,一定要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每到周五也是建议众投资者尽量不要持仓过夜,好让自己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在家陪陪家人,将心态调整好了,才能更好的迎接后面的行情。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上周行情回顾:

周一:油价二次反攻不破,49依旧决定生死。

周一原油低开,日内,亚盘时段油价延续下行的空间,但这个空间不大,下方49.8-49.9的多头密集的区域,欧盘反抽至50.6美元一线,美盘断崖式下跌至49.47一线,下跌1.13美元。

周二:油价再守50支撑,短期偏强运行。

原油大的方向还是在49定强弱,这个位置没有失守,油价整体还是偏强,周一暴跌之后,周二开盘守住50美元支撑,亚欧盘时段均技术修正,反弹至50.5美元一线后开始回落,美盘开盘原油冲高回落,49.75美元一线触底反弹,多头已发不可收拾,油价突破50.6美元压力位,收盘于50.7一线。

周三:油价过山车震荡,50成日线支撑。

油价突破前高点之后,回踩先看顶底转换,50.6-50.7附近,而压力在51.6-51.5。亚盘震荡下行,欧盘止跌反弹,美盘延续多头趋势,EIA数据公布更是助长油价刷新今年高点,数据消化后,原油触顶回落,收盘于51.5美元。

周四:油价亚盘反抽,52美元难突破。

隔夜,油价在EIA数据的影响下,大幅的拉升向上,依托51.00的支撑形成了新的上升,好景不长,亚盘小幅反弹之后,受52美元强压之下,大幅度回调,最终收盘于50.6美元一线。

周五:原油50美元定生死,钻井恐演黑色星期五。

周五周线收官,过山车行情,亚盘回落,欧盘反抽,美盘黑天鹅在现,瀑布式下跌,过山车行情想必投资者感受到了原油的刺激,所谓是一波未平一波一波又起让人哭笑不得。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五周线收官获得一根小阳柱,历经周四的一波大跌,周五迎来一波大反弹,多头再次企稳,回顾本周行情,周一油价跌破50美元之后,行情是一路反弹,且一直企稳于50美元上方,特别是周三原油创下了近期的最高点52.22美元,那么从技术面上讲,50美元由前期的压力位变为现在的支撑位,故而下周原油做单思路,在50美元上方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建议回调50做多,目标51,止损0.4美金!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本周行情波动总体来讲不是很大,周一至周三行情小幅拉升,周四迎来较大的一波反弹,周五整日行情以小幅震荡为主,并无太大波动,总体走势呈现空头排列之势近期白银无太大波动,均以低位震荡行情为主,综合来看,下周一预计白银会有一波反弹,但是总体做单思路凌雪lingxue7777还是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建议17.7附近空,目标17,止损18!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本周总体走势几乎是一个单边下跌的行情,周五早盘低开低走,天然气下方屡破新低,暴跌300余点,下周一做单思路,从技术面上讲,本周行情单边暴跌800余点,那么下周我们可以看一波技术面的反弹,周一我们先关注这一波反弹的力度以及动能的延续,短线操作我们还是应该顺应大趋势高空为主,中线可以布局多单。

凌雪品金最后心声: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了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问心无愧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每次和一些有思想的投资者们的交流,也是对于我自身的一个提升,让我们可以更好的配合,更好的融入到投资的战场中。金融市场变幻莫测,数据与行情盘根错节,我们需要精心的去谋划和计算。突发事件不能预知,但能对行情的变幻做出及时的反应,在它蠢蠢欲动之时抓住苗头顺势而上,这才是真正的赢。文/凌雪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