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玉:金泰铬10月24白银下周一走势横盘后上涨及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价格本周下跌幅度略有减少,虽然银价一直并未得到反弹上涨,
刘玉2016/10/22 19:2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泰铬:10月24现货白银下周一走势横盘后上涨及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价格本周下跌幅度略有减少,虽然银价一直并未得到反弹上涨,但是可以发现本周银价在本周呈现的低位震荡使得银价存在一定的抗跌性,鉴于此,银价短期内有望带来横盘之后的上涨走势。

做投资需要对走势进行分析和判断,看错了走势就别说了,但经常是你判断对行情却没赚到钱,这是为什么,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行情走势的振荡,你分析行情的时候是静态的分析,是没有任何杂念的分析,金泰铬教您如何有效把握利润掌控行情。

从本周银价收线情况来看,白银价格低位录得一根小阳k,这是在连续三周收阴的情况之下,走出这样的形态,若银价得到止跌,这种反弹上行的可能性大的,建议逢低做多适宜。日线收盘情况来看,银价继续在均线粘合价格附近整理,周五收线时在录的小阳十字星,以及MACD指标有下跌缓慢放量迹象,在这种情况出现之时,低位整理的反弹已经悄然开始。

投资者要重点关注,平台不同点位有差别,待行情走势明朗以后再行进场,如果对趋势把握不准,具体操作思路可联系笔者详询金泰铬本人!

现货白银下周一(10月24)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3580做多,止损3550,目标3650-3700;

(2)首次触及3700做空,止损3730,目标36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