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识点金:上周油气银全线获利,油气银周评及下周走势分析

原油,白银,天然气周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识点金2016/10/22 19:2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上周国际原油走势情况:

原油周一探高回落。早间在49.0一线开盘承压回落。欧盘时段跌破上周五的低点。也是日图十字K线低点48.30.打开下行空间。并且尾盘一度发力至47.20加吾扣:留物疚七一二物留物,可指导。

原油周二探底回升。亚盘惯性弱势走低。欧盘时段反弹47.20附近横盘修正。美盘时段诱空后刷新46.60低点反升向上。并且突破下跌口47.20.形成V型反转至日高点48.30.反弹空间较下跌空间大。形成短期内的逆转。日图收盘十字K线。

原油周三整理破低。日内反弹受到5日线的拐头压制。一直震荡过渡到欧盘时段。美盘由于EIA库存的大幅增加。利空原油。使得油价受挫回落破低。跌穿前一交易日的十字低点。刷新至46.42低位。日图收盘一根中阴线。

原油周四下探回升。亚欧盘震荡在47.10附近承压,横盘之后美盘下探46.38低点,只是惯性刷新了几一交易日的低点之后快速回升。并且收复了47.10高点的阻力,形成短周期V型反转。最终日图收盘一根阳线。

原油周五宽幅震荡。早间亚盘震荡修复,欧盘开盘后走高回落,伴随小时线MA60支撑反弹上行,美盘开盘后继续延续之前的反弹,晚间受耶伦讲话的影响行情迅速波动,反弹高位,之后行情一直处于回调状态,收于开盘价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上影较长的倒锤状阴柱。加吾扣:留物疚七一二物留物,可指导。

原油上周总结:美联储加息引发了原油沥青的上涨情绪,油价上涨得到支撑,但油价上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来自也门的导弹击中了沙特的石油设施,也门的导弹击中的是沙特阿美的石油设施,这消息一出引发市场情绪恐慌,投资者担忧油价产量会下滑为油价多头上冲再一次提供助力上涨,短期内油价又上冲了一波。不过最后油价还是如期回落,因为这一次的导弹事故并没有对沙特油价产量产生任何影响,沙特阿美发言表示石油、天然气和炼油厂设施运作正常,美原油回吐部分涨幅。

下周现货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图来看,MA20日均线勾头上扬,在47.2美元附近形成支撑点,MA5日线向上穿插MA10,MA20。阴线下影线碰及布林带中轨,已经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同样也受到MA50的支撑,MACD指标快慢线基本粘合,但已经冒出红色动能柱。日线MACD指标金叉向上,KDJ指标死叉向下,但是重点关注46.5美元位置的支撑,目前行情是处在宽幅震荡之中,不破位我们依旧按照震荡思路来操作,破位即可看到更加明朗的趋势。下周建议关注46.5美元至48.5美元的操作区间。重点关注下周三的小非农和周五的大非农,油价能否继续雄起的关键就在这里,而周五非农报告或将起到决定性的参考价值,加吾扣:留物疚七一二物留物,可指导。

下周一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48.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7.5-47.3附近;

2、46.5-47.0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7.5-47.7附近;

下周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从周线上看湖南有色白银从周线上看连续两周都是收取阴柱,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张口。银价周线下方支撑位看3800一线支撑,那么个人认为下周还是先看到3800附近去再看非农数据是否给力助力上涨行情。日线上看白银出现反转信号了,周四已经收取一根小十字星随之周五的耶伦的讲话本来说这次主席耶伦的讲话意味着9月可能加息。那么银价先冲高一波再次是回落至3900一线支撑,那么这次耶伦讲话其实是偏鸽派利空银价下行。周五日线级别收取一根倒垂线预示下周还是看空思路。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下周是非农周可能也是决定这次九月的美联储是否加息这次非农数据利好美元那么银价真的进入跌势阶段,加吾扣:留物疚七一二物留物,可指导。

下周一白银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银价19-18.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18.2-18.

策略二:银价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18.5附近。

下周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来看,天然气经过前天的冲高,K线收取一根大阳线,MACD快慢线金叉形态明显,红色动能柱放量有继续加大之势,KDJ继上周金叉形成之后,四小时线来看,k线向上强力拉伸贴近布林带轨迹下行走,布林带开口明显,MACD成金叉走势,快慢线无拐头迹象,红色动能柱加强之势明显,KDJ下行走势明显,综合来看,谨慎看多。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阴柱下垂,呈空头趋势运行,K线受上轨压制;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KDJ发散运行朝下。综合来看,操作上预计先空后多,关注4760一线,加吾扣:留物疚七一二物留物,可指导。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