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本周总结以及下周展望

市场上没有神,只有高概率事件,一切走势以市场为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破冰2016/10/22 18:5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上没有神,只有高概率事件,一切走势以市场为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市场客观而言涨跌两条路,各占50%概率,行情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只有一点可以明确确定,明天行情一定会往右走,但市场的走势一定有其规律性。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继续冲高,周线处于底部收阳,周一至周三连续上攻收阳,周四上攻1274一线受压下行收阴,周五持续走低后晚盘拉升收阳,尾盘收盘仍然收于1265上方,仍然处于反弹趋势中。

下周展望:黄金本周周线收阳,本次的超跌反弹算是开启了,日线连续的收阳,虽受压制与1274一线,但黄金仍然处于反弹趋势中,继突破1265一线强压力后,黄金大举上攻,多次试探1274一线,昨日大幅回调后,并没有跌破1260一线,尾盘收线处于1265上方,黄金下周仍将延续反弹,下方关注1257-1260一线支撑,等待回调看反弹。

本周一直在强调,黄金走势从浪型角度来看,此次大跌为可认为是中级第三浪,从下破趋势线(1310-1302)和(1047-1200-1306)两条线,止跌与1241,此位置恰好是1199-1375段落黄金分割线的76.4%比例位,那么日线有望迎来中级第四浪调整。黄金打至1241反弹,之后回测12451250位置企稳上行。

我们强调1241开始黄金将会上攻,此位短期不会破,所以我们给出的策略就是多,手上1248多,1251多,1254多就要坚定持有,并且回调我们低位进场多单后,明确表示坚定持有,黄金虽受压于1274一线,但是下跌力度也不强,短期内仍然看反弹,上方1277一线压力位确实很强,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鉴于本周日线连阳,并且周线收底部阳线,黄金下周大概率继续回调看反弹,本周周线收于1265前期压力位上方,黄金会继续维持反弹,但上方1278-1282一线强压力位仍然会压制反弹,具体等待行情给到机会,下周操作上以区间内操作1260-1278高空低多的思路。

白银基本上同步黄金的思路,本周也一直强调白银依托下方17.3-17.4一线支撑看反弹,并且强调17.8一线强压力位,白银本周整体的波动不大,仍然维持区间内17.3-17.8区间内震荡整理中,日线处于底部的一个调整,并未有强势的突破,下周继续看区间内17.3-17.8一线高空低多的思路,下方17一线强支撑,可以依靠做多为主。

原油本周借助EIA利多,大幅上涨,但是突破51.6后,行情持续回落,昨日回落至50.2后又开始拉升,说明市场多空博弈很激烈,暂时来看原油是虚破51.6一线,并未站稳,行情现在仍然处于高位的一个震荡整理,也说明了51.6前高上方压力确实很大,EIA数据大幅利多仍然没能站稳51.6上方,但是,目前市场普遍的看好原油反弹,以及欧佩克近期的强硬减产态度,势必会继续提振原油市场,所以,下周操作上仍然建议暂时以低多为主,下方支撑49.6,48.2一线。

总结:黄金本周的操作获利颇丰,下方1247,1250,1252多单中长线继续持有中,本周黄金从1250一路逢低做多,看到1274一线,多单持续获利中,最高1247-1274获利达27美金左右,预计此利润会继续扩大,下周关注1260-1257一线支撑,白银本周强调依靠17.3-17.4一路做多获利,虽然白银整体波动较小,但是获利还是可观的,下周仍然关注下方17.3-17.4一线支撑,17一线强支撑,原油本周操作还可以,周初强调维持前高51.6一线逢高做空为主,后期虽突破51.6一线,但是仍然未站稳,受压下行,不过,市场消息面来看原油后期看涨的氛围要强势,下周维持以地多的思路,重点关注49.6,48.2一线支撑。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