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洋品金:曹孟德 现货原油触压回落,中线解套重回前期低点

曹孟德:现货原油触压回落,中线解套重回前期低点
曹洋品金2016/10/22 16:1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曹孟德:现货原油触压回落,中线解套重回前期低点

每日感悟

时间可以苍老一尊容颜,淡化一些记忆,改变一抹风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坚守,它毅然不会丢失。

台风轰轰烈烈的袭来,武汉也被波及到丝丝的凉风,格外的凉爽;喜欢泡一杯茶,闲暇之余闭目养神,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文章了,不是太忙,只是多变的行情改变了近期的变化,潜心修行自己,同时不断总结。

时间飞快,多变的行情搅动市场,也搅动着我们的内心,有些人高兴,有些人难过,这些都没有问题,保持好的心情和心态,自然而然会走出来,周末了,孟德祝大家周末愉快。

技术点分享

日线周四大阴杀跌,继续遇阻在52.3一线,目前属于高位遇阻后的震荡走势,并不是转弱,真正转弱的标志有三个:

1,连续性,2,破分水岭,3,空间转换

显然这三个形态都出现了,一方面,在当前的日线上,周四阴柱后出现十字星阴柱,另一方面,二次起涨点,分水岭49.5一线虽然没有破位,但是附图指标走弱开始试探分水岭,其次,经过一周的行情盘整,空间转换确定。

所以,目前行情开始出现回落趋势。

下周原油

上方阻力51.20-35,触及空,损51.8,中线先看48,再看前期低点支撑43;

下周天然气

库存增加利空,周线大阴柱奠定下周四前走弱的趋势,5600一线放空,中线在5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