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默瑜:10.22钻井屡创新高,周线收官,原油白银实时布局

何默瑜:10.22钻井屡创新高,周线收官,原油白银实时布局
何默瑜2016/10/22 16:1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市场如同人生职场,我们要学会遗忘,遗忘的好处是:也许会后悔,也许会难过,但是心却不会再疼。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昨日是亏损也好,盈利也罢,我们都要学会遗忘,心中要时刻向着远方。

原油暴涨暴跌原因解析——

原油为何暴跌:

1、俄罗斯在过去曾对与OPEC协同限产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但其缺乏明确和坚定的承诺,这令油市参与者紧张不安。若限产计划缺乏俄罗斯的参与,那么OPEC产量减少20万桶-70万桶/天的计划可能会破灭,因为OPEC成员不愿意在自己减产的同时担忧将油市份额拱手相让给非OPEC产油国。

2、周四美元受到四重利好的强劲支撑,最新一轮辩论中看似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希拉里陷入困境,大选前景为美元提供支撑。同时美元指数也受到美联储内部具有很大影响力官员的鹰派言论受支撑。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经济处于轨道之上,美联储可能会于今年稍晚加息。此外,日内公布的初请和成屋销售等一系列数据也整体表现不俗,美元走强为油价带来了下行压力

原油为何暴涨:

1、俄罗斯能源部长于本周五表示,石油冻产协议对于提振油价是有必要的,并表示将于本周末向沙特能源部长提出建议。

2、OPEC成员国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峰会,旨在就减产问题寻找共同立场。在该峰会上或将确定每个成员国的生产配额

总结:美国原油周三触及一年高点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油价下滑反映出近期涨势带来的风险情绪难以延续,全球依然维持供应过剩的局面,过剩的油市正以低于预期的速率逐渐收紧。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国际油价反弹受阻,美油一度收复51美元整数关口,但随后走弱,一度刷新两日低点至50.21美元/桶,美元指数飙升创八个月新高至98.75,拖累油价下行,而中国柴油和汽油出口的增加、俄罗斯生产商继续增加石油产量等因素也对油价有所拖累。虽然美元上涨带来压力,但迹象显示经历两年的供应过剩后,实货市场正在收紧,这支撑油价,美油50美元关口的支撑依然完好,后市仍有机会冲高。

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三轨呈排列运行走向,K线自上轨下穿布林带中轨,后直线拉升紧逼51美元,下方关注50美元支撑位,MACD指标零轴死叉聚拢,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上行动能较足,消息面偏向多头,默瑜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1、在50.0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9.70美元,目标51.00—51.50美元附近;

2、在51.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1.80美元,目标50.00—49.50美元附近;

(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不同平台点位也不同,具体操作策略笔者实时给出)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白银价格这大半个月来的走势,银价先是在经历过十月初的快速下跌之后,在中旬维持一段毫无生机的横盘震荡,目前银价交投于17.50美元/盎司附近。而昨日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让白银刚刚出现的多头行情被瞬间扑灭,对于白银价格在低位的拉锯行情。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降温及亚洲实物需求增长预期对白银价格止跌企稳有着关键作用。

从现货白银走势上看,在小时图中,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下收口,日内银价从17.40走出持续反弹行情,目前已经突破17.50即将和中轨相交,后市如果能够突破中轨打压,则银价还可以获得中轨的支撑进一步看涨到17.60。若无法突破中轨则将被再次打压回到17.50下方。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保持金叉向上延伸,红色动能持续增加。默瑜建议重点关注银价能否站稳17.50美元。

白银操作建议:

1、空单策略:反弹17.70-17.80附近进行空单操作,止损18.0,目标看17.50附近;

2、多单策略:下方17.40-17.30附近进行多单操作,止损17.30下方,目标看17.60-17.65附近;

(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不同平台点位也不同,具体操作策略笔者实时给出)

单子又被扫了?如何止损是关键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默瑜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

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