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睿熙:10.21黑色星期五原油白银是涨是跌?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祝投资愉快!
明睿熙2016/10/21 18:4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明睿熙:10.21黑色星期五原油白银是涨是跌?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祝投资愉快!

【消息面】

油价周四收跌逾2%,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称该国可能增产、尼日利亚下调石油售价、美元再创7个月新高以及投资者获利出仓均令油价承压。但市场人士指出,考虑到OPEC减产的前景,油价仍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油市整体信心依然较强。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署长谢明斯基近日接受了彭博周刊专访,他表示油价明年应该高于50美元,并且可能继续上涨,到2017年末可能达到55美元上方。过去一两年美国和全球的油气投资不足可能影响今后的五年,市场可能因此进入供应受限时期,油价可能因此被推高。

原油,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均线向上发散,MACD金叉运行高位钝化,红色动能衰减,KDJ快慢线呈粘合状态运行!油价有进一步回调需求!下方重要支撑关注5日均线50.8美元附近;从四小时图,短期均线交死叉勾头向下发散,油价大跌走出倒V走势基本回吐前一交易日的涨幅,油价运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阻力关注中轨51美元一线,KDJ勾头向下发散,MACD双线双线向下延伸,绿色动能持续增强;小时图上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严重张口,且进一步扩大的迹象;综上所述明睿熙认为日内油价空头凶多吉少,操作是建议做多为主。短期来看关注下方支撑位50美元,上方阻力位51美元附近的压制。

国际原油操作策略:

1:油价回落下方5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9.50美元,目标看50.50-51美元附近;

2:首次反弹51美元不突破则空单进场,止损51.50美元,目标看50.50-49.50美元附近;

3:若油价站稳上方51美元就直接多单进场,止损50.50美元,目标看前期高点,破位持有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周一银价上涨结束了近期白银的震荡行情,但是反弹力度较小使得银价虽然走出三连阳但涨幅却不到0.3美元。疲软的行情一方面因为数据的薄弱,一方面可能也是昨天有欧银决议出炉。从均线上看,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粘合持续走平,说明短期走势仍不明朗,震荡走势几率较大。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重合走平,绿色动能缩减消失。暂时无法分辨后续走势。综合来看,明睿熙认为在近期平淡的市场消息面下,保持区间操作,围绕前期高点,保持0.3-0.4美元高抛低吸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7.70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7.40:

2、建议17.40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7.75。

【学会总结,结束亏损】

这几天咨询明睿熙的朋友太多了,基本都是行情判断错误单子被套的。本人在与他们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有些说是自己操作的,有些说是老师指导操作的,接下来抱怨自己老师能力有问题,让他们亏了之后就凭空消失了一样,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明睿熙感觉你们真的很搞笑,你们现在抱怨这个有用吗?后悔有用吗?眼前最重要的应该反思下你自己,总结你为何亏损如此惨重,总结自身的原因,总结你所选择的老师的原因。

做任何一件事情,无论成功与否,你不总结,始终不明白你亏损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明睿熙在现货投资这个市场,虽称不上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指导的客户不计其数,也会有朋友经常会问我是怎样才能已经取得了这么好的成就,明睿熙只想说两个字:总结!总结你做得还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下去,做得不对的地方,加以改进。亏损了那么多的你,是不是也要学会总结。你既然知道你老师技术有问题、不负责任,你为什么还跟着他,然后继续亏损,继续抱怨。

文/明睿熙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