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怪石寻金:10.18市场份额对于供应过剩是补充还是继续?

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罗斯准备好参与冻产,原油会谈势头向好。 怪石寻金/文
怪石寻金2016/10/18 11:2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18市场份额对于供应过剩是补充还是继续?

——市场面V信GS_TOP168

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周一(10月17日)收跌0.41美元,或0.81%,报49.9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周一收跌0.43美元,或0.83%,报51.52美元/桶。油价收跌,受压于供应过剩忧虑,交易量激增驱动美国原油价格一度跌穿50美元,但跌幅有限,因预计美国页岩油产量将下降。

市场依然热议产油国减产情况。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罗斯准备好参与冻产,原油会谈势头向好。沙特、伊朗在会谈中表现得更加灵活,需要针对原油市场采取行动吸引投资。

不过产油国减产对油价的支撑逐渐减弱,市场仍然关注当前供应过剩的事实。分析师称,近来虽然油市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下月晚些时候可能采取行动支持油价的预期支撑,但供应过剩仍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解析:

日线图上看,昨日收一根小阴柱。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布林带收口,K线运行在中轨之上。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和,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向下发散。四小时图方面,均线交错运行,布林带走平,且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缩量下行;KDJ形成金叉。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内仍是空头趋势,重点关注50.0美元的阻力位,怪石建议日内操作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50.8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0.50-50美元附近;

策略二、49.20-49.4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9美元下方,目标49.80-50.40美元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日线图上,周五收取小阴,收盘于5日均线附近,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方,布林带继续向下,短期内均线向下发散,5日均线走平,K线在5日均线附近整理,短期内受10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有所缩减,随机指标KDJ开始走平,粘合运行,四小时图来看,目前布林带窄幅运行,各均线粘合运行,上方受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上运行,注意好下方附图的区间破位情况。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根据破位后可选择进场多单或者空单,破位17.30美元做空,目标看16.60,止损0.3美元即可,多单建议看上方的压力破位后红色能量爆发后选择进场。

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上,收得带上下影线短的小阴,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继续向下大开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持续缩量运行,KDJ在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从整体K线走势看,处于低位区间震荡,仍然偏弱,有下行风险。4小时上,布林带向下收口走平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未见明显增长,KDJ运行接近80一线,整体在区间震荡,依然偏弱,有下行风险!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开口情况,顺势跟进即可。所以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关注下方支撑1249、1241、1235、1230、1225,上方压力1260、1268、1275美元。重点关注欧盘走势和美盘数据公布的表现!

温馨提示:注意带好止损,怪石为您保驾护航!

机会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会被它眷顾,因此你与别人的区别,就在于你的选择。要相信,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文/怪石寻金,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