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怪石寻金:10.13难得一遇的行情,双EIA等你来战!

美联储认为9月按兵不动是一个势均力敌的选择,多位委员预计将会“相对很快加息”
怪石寻金2016/10/17 11:05: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13难得一遇的行情,双EIA等你来战!

——市场面

周四(10月13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了其9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几个委员希望加息,有几位委员希望等待,美联储认为9月按兵不动是一个势均力敌的选择,多位委员预计将会“相对很快加息”。

周四(10月13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再次意外增加268.9万桶,预期增加28.6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68.8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大减451.7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短线下挫。

油价今日跌逾1%或因欧佩克9月产油量增加和美指走强,今日美布油价跌逾1%,或因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9月原油产量达到8年的新高,抵消了市场对于该组织承诺缓解全球原油供应过剩问题的乐观情绪;美元指数今日也录得7个月的高位并突破98关口,打压了大宗商品价格;另外,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将录得增加,也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解析:

油价从15月高点落下,原油多头在经历过油价连续上涨之后也开始变得谨慎,目前已经失守51美元大关,从小时线看布林带向下开口,均线系统呈扇形向下排列,MACD绿色动能释放,双线交死叉运行,随机指标KDJ延续此前死叉继续发散,此前随拐口但随着API数据影响再次释放空头能量。从四小时线看布林带走平,K先跌破中轨支撑,MACD柱图绿色动能增强,双线交死叉向下。KDJ三线空头迹象明显,建议做空为主。日线触及上方压力连续2日收阴,今天预计收阴的可能是非常大的,晚间EIA注意次区间的把控,51-48美元。

——原油操作策略:

1、50.5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1美元,目标50-49.50美元附近;

2、48.8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8.50美元,目标49.40-49.80美元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上看,昨日白银区间震荡,MACD处于零轴下方,但红色能量柱在持续增加,MACD走势趋于粘合,那么早间白银可能会反弹,包括KDJ勾头向上也预示日间白银走势。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3530点附近可操作多单,目标看3560-3600,止损30个点;3610附近可选择进场空单目标看3560即可,止损3640.

天然气行情解析:

天然气已经连续2天收阴,触及上方压力轨道趋势线,这意味着目前已经阶段性的见顶,昨日收盘于5日均线上方,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布林带继续向上开口,下方受布林中轨支撑,5日、10日、20日均线向上运行,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副图指标MACD金叉缓慢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拐头向上,有走平迹象,综合来看,预计后市将延续这两天的跌势,日内关注上方4280一线的压制情况,操作上怪石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天然气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4280-4300附近做空,看4240-4200持续破位看4160,止损30个点,

策略二、建议4150附近短线多单,默认止盈止损即可,具体形态实盘给出。

温馨提示:注意带好止损,怪石为您保驾护航!

机会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会被它眷顾,因此你与别人的区别,就在于你的选择。要相信,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文/怪石寻金,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