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二次站稳才能确立涨势 50美元必有下破

百家限每天投稿5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
高俊程2016/10/13 22:16: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至10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增加65万桶,预期汽油库存将减少149万桶,如果晚间数据表现不佳,美油可能会再次失守50美元整数关口。

盘面上,日线上出现短期头部,加之各方消息面影响,近两个交易日是走下跌。对于多头是不小的打击,投资者习惯性的下多单,应该也是出现一定亏损,现在不是忧愁的时候,抬起来应对接下来的走势。对于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我喜欢看成大级别回调,日内也有继续下破50美元。记得那句老话吗?二次突破才能确立突破。这次下破50美元是理所当然的,加之EIA即将来临,我更看到顺势下破50美元,而后走强迅速站稳50美元,而后油价大涨格局确立。对于今晚的走势,下跌是必然。短线交易点位考究,不具体给建议,VIP实时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原发稿名-金钩银划(http://www.cnforex.com/comment/person/author/?a=ppRquADI9fPv1EWzVDDrBg__);现就职于湖北中资信和投资有限公司,首席金融理财策划师、黄金白银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和经验。目前投身于贵金属投资市场的分析研究,对贵金属的中短期走势有比较独特的见解。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