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国反恐法全文发布 美国四面楚歌或将减产

在中国战略布局的引导下,世界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美国独霸天下的局面已在逐步瓦解。
金歌玉曲2015/12/28 23:0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36号主席令予以公布。法律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恐怖主义在非中东地区的活动开始受到关注。虽然中国一直与国际恐怖袭击擦肩而过,但层出不穷的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说明可各种恐怖组织已进入活跃期。北京天安门以及云南昆明火车站两起暴力恐怖事件,不但让人们清楚地看到了恐怖活动的血腥和残酷,更表明宗教极端势力及其暴力恐怖活动,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新疆一域,而是有着向全国蔓延的趋势。

但当中国积极为国际反恐事业做出的新举动、新努力、新贡献之时,美国却突然蹦出来质疑立法草案的措辞太过于模糊,会对反恐事业造成损害。并且担心中国政府拥有监管电子通信的全面权力,并排挤外国企业。影响美对华贸易和投资。

当然,国人们表示很奇怪。我们自己国家发布反恐法关你美国啥事啊。你就要站出来指手画脚,反对一番。既然美国如此激动,那一定是触及他利益了。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不顾中方警告执意在白宫会见达赖,这是他2008年入主这里以来第三次“明知故犯”地与达赖会晤。中国有了相关法律条文,那么再打击恐怖主义将是有法可依,也就有了和西方一样的标准,美国再拿双重标准说事,中国就能拿出国内法与之对应,美国再搞双重标准就显得困难了。美国家资金支持的一些NGO组织支持诸如疆独、藏独、港独,若未来中国依法将这些人列入恐怖分子名单,美再支持将是支持恐怖分子,中国就可借机反制。

在中国战略布局的引导下,世界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美国独霸天下的局面已在逐步瓦解。为了世界经济多元化,在各国经济继续垂死挣扎的时刻,外汇储备雄厚的中国,作出“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南海填岛等一系列重大决策并取得突破性进展。如梦初醒的美国如坐针毡,为了阻碍中国的发展不惜四面围堵,而因无法离开中国的全方位合作帮助,又不能够撕破脸皮。只能暗中作对。所以当中国反恐法发布之时,美国企图从内部分化中国的小九九就添了一层阻碍。

加上美国刚刚失去中东地区的位置,拉上土耳其联合沙特,同俄罗斯明争暗斗。肢体摩擦加经济打压,却还是未能站上优势。可称得上偷鸡不成蚀把米。还没缓过来,中国又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根据美国达拉斯联储公布的数据,最新季度油气企业破产案数量已经达到“大萧条”以来的最高水平。油价下跌对美国油气生产商的财务状况产生了巨大影响,部分原因在于许多公司的生产成本高于其国际同行。假如按照这样的速度,2016年还将有更多企业破产。本想通过打压油价给予俄罗斯压力的成果现在只能够自己咽下了。以现在的市场承压情况来看,原油长期低迷或依旧下行是在所难免的。但OPEC和非OPEC国家都不会主动选择减产,而低油价产生的压力可能会迫使美国率先进行减产。以提升油价。

说一下原油今日的走势。

今天周一,市场上的相应数据也比较有限,日内原油单边震荡下跌,反弹的力度非常弱,大有跌回圣诞假期前的味道,下方关注235—233的支撑,跌破下看目标228,目前市场空头气氛非常浓厚,交易策略维持高空策略为主,反弹就是入场的机会。可在24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240。

美国步步失利火急心慌也只能通过妄议中国反恐法来发泄不满,但中国发展经济和军事发展日益完善与强大,加上和普京大帝合作密切。美国的称霸之梦也只能沦为梦中之旅了。投资朋友们做单之时切忌要看清自身性格心态加之技术分析和消息面,千万不要让欲望冲昏理智,使稳健获利沦为梦中之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