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微玄机:美感恩节休市,金融市场热度不减。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2月加息几乎成为定局,并预期在2016年进一步加息。
微玄机2015/11/27 09:42: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微玄机:11.27美感恩节休市,金融市场热度不减。

微说:成大事须依靠五种人:高人、贵人、内人、对手、小人。高人开悟,贵人相助,内人支持,对手鼓舞,小人成就。所以,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吧!

消息面: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2月加息几乎成为定局,并预期在2016年进一步加息。该机构表示,12月加息近乎定局,美联储可能会在2016年的会议上收紧货币政策,并在2017年加快步伐。92%的客户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52%预计美联储在2016年3月份第二次加息。我预计美联储在2016年加息一至两次,在2017年加息两次左右,12月加息已经不再是“可能性”,而是“几乎肯定”。调查显示约90.0%的利率产品初级交易商和经济学家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12月中旬加息。美元指数周四(11月26日)窄幅震荡,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近期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持稳在100整数关口下方。尽管本周后期美国适逢感恩节休市,但金融市场依然全副武装准备迎接“超级周”。

微分析(油):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区间,目前正在尝试MA5与MA10粘合于268一线位置的支撑,突破该位置,原油将还会有波下探,不突破将维持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势,附图行情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预交金叉上行,绿色动能缩减,大的行情走势上油下跌行情走势开始缓解;

4小时图上看,价格保持在上升旗形通道内反展,价格处于上升中继整理阶段,建议日内主要重视通道区间发展,当前收线节奏显示强势反复力度有所放缓,短线存在回调蓄力,日内以逢低做多为主!

微建议(原油):

1、270附近做多,止损266,目标279,破位持有285.

微分析(银):

4小时线,现货白银目前已经成功击破MA66所在压力位,下方均线呈现多头上扬的技术走势,MACD附图指标金叉已经靠近0轴,等待蓄力上攻,MTM动力指标更是金叉上扬形态,今天建议白银除了关注上方2950一线的压力位外,尽量以低多为主的思路操作,破位顺势而为。

微建议(宁贵银):

1、2900附近做多,止损2870,目标2970.

 

投资理念:杜绝频繁交易,因为投资是一门概率学,尽量减少交易次数才能减少犯错概率,方可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撰稿人:微玄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