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美指百点虚晃一枪,黄金多头再见曙光

美指百点虚晃一枪,黄金多头再见曙光 美指百点虚晃一枪,黄金多头再见曙光
吴旺鑫2015/11/26 10:13: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美指百点虚晃一枪,黄金多头再见曙光

  

  周三,道琼斯指数上涨1.20点,报17,813.39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7点,报2,088.87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33点,报5,116.14点,涨幅为0.26%。

  

  黄金,周三美元强势,黄金表现相对疲软。在h4上黄金走着标准的三角整理,今日因为美国感恩节休市也,金价也不会走出区间,预计1074-68区间震荡,周五在1075上看多,在1067下看空。今日16个小时的横盘整理,加上周三美国后半段的6个小时横盘整理筹码,周五的时候将有超过20个小时的横盘整理区间,黄金未来方向看周五的选择。

  

  黄金,美元百点关口虚晃一枪,黄金多头得到喘息的机会。隔夜钯金后半夜大幅反弹,大阳线的力度表达强烈反弹欲望,这个品种和黄金的走势比较类似,所以短期内黄金下破的欲望也在降低。如果对于周五黄金看多的思路来看,1068附近做多损1061周五站上1075推进止损到1069,然后就可以去搏一搏黄金日线上的反弹。而做反弹的理由,美元破百失败,原油延续反弹,钯金底部大阳,地缘政治依然紧张。

  

  黄金,对于空头来说就不要着急了,金价隔夜在三角整理区间的底部位置,震荡了很久但是却没有跌破,周四更不会破,要破只能等周五,周五不跌破1067不要轻举妄动,跌破之后反弹做空。

  

  白银,h4上有酝酿反弹通道的意愿,银价若突破14.30,将进一步确认反弹通道成型,低点在逐渐抬高,不跌破14关口还是在构造反弹通道的过程,如果跌破14关口,则反弹就遭遇到破坏了,或者说是不规则的反弹。如果要做反弹在靠近14的位置做损13.85。稳健者还是观望为好。

  

  原油,周三先跌后涨,一度跌破41.80但是却没有大幅走低,破41.80的原因就是美元指数的强势,而后美元指数对于百点关口破而不立,原油选择走自己的反弹趋势。消息方面,隔夜EIA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增长幅度低于预期,加之美国仍在开工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都提振了油价走势。

  

  原油,日线上连续出现阳线,进一步印证囚笼系统提示的反弹信号,周四美国感恩节休市之际,美指不会出现大幅的趋势性波动,所以原油走自身的反弹趋势概率较大,昨日低多计划取消碍于美元的强势,今日系统继续提示逢低做多就不再去关注美元。顺利的话后半周有望冲击44.20一线。操作上逢低做多不追单。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1月26日9点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