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喜俊:阴阳循环整理,继续关注三角震荡格局

周三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期前,美国经济数据提前集中公布
夏喜俊2015/11/26 10:2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期前,美国经济数据提前集中公布,整体好坏参半的数据始终支撑美联储12月升息的预期,另外市场对欧洲央行宽松的预期也持续升温,欧美政策差异支撑美元升至100关口,不过美指高不胜寒,尾盘美元受到获利回吐的打压收回了部分涨幅。现货黄金收盘下跌3.80美元,跌幅0.3%,报1070.0美元/盎司,黄金收盘价略高于近六年最低位。原油方面,虽然早盘油价受到库存增加的预期打压回落,但此后实际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增幅却不及预期,同时钻井平台数据也减少,再加上假期之前的空头回补,原油价格收回早盘的跌幅,摆脱了近期的颓势继续反弹攀升。

近期黄金走势我们讲几点:

1.上周一借助巴黎恐怖事件高开高走,但是冲高1098结束了可能的反弹调整行情,而周三周四的日线底部信号使盘面再度震荡上行到1088,同样未能展开有效反攻。短期盘面存在反弹调整需求,但是多次上攻都无功而返,整体呈现低位反复走势。

2.目前走势四小时三角震荡格局明显,上方1098-1088-1080压制,昨日冲高1080附近回落,下方则以1067-1065作为支撑线。那么今日首先关注1067-1078的三角格局。短期打破此整理格局才能走出整理。

3.日线方面行情胶着在510日均线附近形成阴阳交错收线,同时周四周五美国感恩节休市也会对盘面影响较大,故中间价位尽量不参与操作。

综合以上今日操作思路

现货黄金反弹1076-1078继续空,止损1082,目标1070-1068

下方1067-1065可以入多,止损1062,目标1073-1076

原油方面

任何一种投资产品,我们必须明白其自身属性,属性决定了价格波动规律和影响其波动的因素原油自十月初冲高48.5遇阻回落之后,连续13个交易日呈现八连阴之后小阳反弹再四连阴收线,整体弱势格局明显但是周一周二受基本面影响出现大拉阳,打破了弱势节奏格局,昨日再度亚欧盘冲高回落,晚间借助EIA库存数据自42附近再度探底回升,尾盘冲高43.35一线我们给出的42附近多单抓获低点

日线连续收阳之下,短线原油再度偏强走势,日内继续关注上方43.3-43.8压制,下方42.5-42支撑,操作上以跟多为主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下单建议,具体操作可以关注我们的临盘提示。另外关注小狼博文自行操作的朋友,请注意控制风险和遵守操作纪律,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夏喜俊
专家姓名:夏喜俊

笔名:小狼 黄金投资分析师,中鑫安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善于利用技术面和形态走势分析黄金走势,对重大消息的操作把握更是独树一帜,屡屡创下优秀战绩。最佳成绩2012年2月份以来的11次非农,一次微利,剩下全部大赚。2013年9月份推出实盘带盘操作(所谓实盘跟单,就是我们将提供各位操盘手自己的交易账号给大家,提供只读密码(任何人都可以登录,但是无法交易,又称观看密码)给大家,同步关注我们的操作,根据同等资金量进行仓位分配,跟随我们的买卖开仓和平仓(同时开仓平仓会给出飞信提示))。受邀在中金在线黄金网、凤凰网、国际财经时报,和讯财经,新浪财经,金融界等国内财经专业媒体发表文章.以其独特敏锐犀利的独特分析,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肯定。《和讯财经》、《新浪财经》、《第一金融网》、《金投网》、《价值中国》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第一金融网》特约黄金、白银频道专家。交易风格对各种行情归类准确定位,更是深知趋势交易的精髓,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归类总结出各种行情的市场交易心理及K线人气交易法则。并总结出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狼式交易法则》,发表在各大财经网站。交易理念K线为王,信号至上,机械交易信奉和追随者。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206Kloto2lPFsYKtiq04U2l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