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良东:金银连续低区间震荡,感恩休市还看空!

今日重点阻力还是在75-6一线,触及可以短空,破81损,下继续看68-70
景良东2015/11/26 10:47: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功,不是你赚再多的钱,拿在多的奖,而是要学会感恩。人生中会有挫折,会有失败,但风雨过后的成功,总有贵人相助,用善意的角度去看待世界,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很美好。人在高点,掌声自然悦耳,人在低点,漫骂在所难免,但成功路上,总不会在别人的吹捧下成功,还是要脚落实地的面对。你放弃,成功永远止步,放弃你的,你证明什么的成功。大浪淘沙的过程,本身就是筛选。 

挂在嘴上的爱,叫浪漫,默默付出的爱,叫真爱,真爱不需要大声告诉你,而是埋在心里,做在手里。感恩不是晒图刷圈子,把感恩展现给别人,并不能代表你的伟大,而默默付出的人,才是真正的伟人。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节日快乐。 

市场的精彩在于从来不会墨守成规,而变化和捕捉人心,才是真正的亮点。也许你预期的见底,但午后却在布局空头,这种变化才是市场的魅力。 

感恩节美盘休市,但这依然不影响贵金属市场的变动,从周初的走势来看,小幅震荡,那么后面行情需要注意两个方面: 

1,前半周连续小区间震荡,而后半周刚好美盘休市,那么本周市场,走较大波动的可能变小,震荡的概率加大。 

2,极弱后面的整理,并不是多头的整固,横盘底,除非是极度长的时间周期,否则还是一个空头修正,这就是所谓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代表横盘周期绝对长,才能盘整触底,而震荡,肯定不是底部,这个地方必须要有强力拉升或者继续砸坑下跌,才能引来底部行情,这也是见底的两种信号。 

从4小时方面而言: 

1,典型的三角震荡,而现在处于震荡的末端,收口越来越窄。 

2,1070下方测试的次数,已经连续3次测试,但需要注意,这是极弱行情,弱势中,不断测试支撑位且没有较大力度反弹,不是支撑信号。再度测试,就有下破的动能了。 

3,最近的行情,是典型的震荡,不是极强极弱,所有后面跟随性不强,当前也不能按照跟随来追涨杀跌。 

4,早间上升,一直为改变,而午后高点和欧盘走势,决定美盘左手,也没有改变,因此,今日还需要遵循这个规律。 

按照昨日美盘高点75一线来看,今日重点阻力还是在75-6一线,触及可以短空,破81损,下继续看68-70,再度下穿后面还是看破底。 

原油方面,昨日收库存影响扭转弱势,再度上43一线,也处于宽区间震荡。可以继续围绕42.30-43.60区间做高抛低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景良东
专家姓名:景良东

景良东(http://www.cnforex.com/comment/person/author/?a=sI-xQKhRkD-w0BXF7eafCw__),黄金投资实战讲师,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职称,十余年贵金属分析经验,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曾兼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多次主讲全国各大中城市银行、媒体、投资企业等行业举办的大型理财会议。《中金在线》《东方财富》《新浪财经》《金融界》《和讯财经》《fx168财经》《环球外汇》等几十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新华社新华08特约财经评论员;《黄金连连看》、《汇通网》、《智通财经》特约讲师,中金学院金牌讲师,《强弱法则》创始人,《黄金网》连续4界最佳路演嘉宾,最受欢迎的黄金分析师,财经博客百强等荣誉称号。且《黄金网》第一大博客,博客近亿次浏览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33sI-xQKhRkD-w0BXF7eafC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