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KFX捷凯推出外汇交易新规,所有账户开仓手数最低可至0.01

2015/11/25 13:4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GKFX捷凯金融近日推出新规:即日起,GKFX平台所有固定和浮动账户组别(VIP组别除外)外汇最低交易手数调整为0.01手,这一规则适用于所有现有组别和新开组别客户。而此前,只有GKFX微型账户才能交易0.01迷你手。

 

 

此新规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获得强烈反响。所有外汇账户开仓手数低至0.01,这意味着交易门槛再一次降低,而且是面向几乎所有客户群体。投资者能以更低的交易成本通过杠杆来博取更大的收益可能。这不仅对于现有客户来说受益匪浅,更吸引了一大批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低的新客户。

 

对此,GKFX高层表示:此次新规推出即是为了满足广大客户越来越多样化的交易需求和合理控制风险的意愿,更低的交易门槛和交易成本让不少对外汇感兴趣的潜在投资者有了进行尝试的理由,这对整个外汇行业的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GKFX捷凯金融自2012进入中国以来,先后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开设了办公室,尤其是中国客户增长的速度已经超过全球其他所有地区,究其高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GKFX秉承将客户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和不断推成出新的服务理念。有理由相信,GKFX将来还会有更创新的产品服务和更好的交易环境提供给广大投资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