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黎明理财:11.16,原油空头势猛,关注下方支撑

上周原油市场动态及行情,总体走势低迷,早前公布的API数据利空原油,对低迷油价来说是雪上加霜
黎明理财2015/11/16 09:40: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回顾】

上周原油市场动态及行情,总体走势低迷,早前公布的API数据利空原油,对低迷油价来说是雪上加霜,周四晚间凌晨公布的EIA数据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超预期暴涨,大幅利空原油,导致价格直线下挫。

从目前的原油市场所面临的大环境来看,其实是并没有改观,供应过剩仍然存在于市场,在这一前提下,美国库存还在增加、伊朗和沙特原油重回欧洲市场成为第一第二大供应国、OPEC无论是产量还是言论一直打压油价、美元还在走强。更悲观的是国际能源署(IEA)月度报告周五警告,全球石油库存达到创纪录的30亿桶,而且这种最初出现在美国的产量过剩现象正在向全球蔓延。所以原油市场环境并没有改变。这将使供应过剩进一步恶化,油价还会继续下跌。相信有关注本人文章的朋友是很清楚的,本人从300点一路空到现在,上周也稳健获利收官,从306一直跌到256这不是一个偶然,技术面均线系统始终死叉发散,加上初请数据以及原油EIA 数据利空让我们对空头更加有了信心,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终究你就会是赢家。另外巴黎爆炸事故的影响值得关注。


【技术层面】

周线图上,上周收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实体大阴,布林带持续向下开口,原油价格运行于下行通道中;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向下发散,5日均线下行交叉10日均线形成死叉放量,10日均线位于上方288附近形成阻力位;附图行情指标MACD低位粘合之后再度死叉放量;快慢线拐头向下发散,绿色动能增长,整体来看周线图上空头占据优势。


日线图上,本周录得4阴一阳,空头势能充足散,布林带再次呈现张口状,原油价格沿着布林带下轨持续向下运行;附图行情指标MACD位于0轴附近死叉放量,绿色动能增长快慢线持续向下发散,整体来看日线图上依旧是空头占据优势,有继续向下的需求。


   综合来看,空头趋势强大,但是短期有反弹需要以及谨防,触底反弹,操作建议稳健,不要激进最空;具体操作还请关注本人微博 现货原油投资-黎明理财,或者添加本人薇信lmlc12


新华油操作建议


1、反弹263-268分批空,单子止损271,目标看258,下破前低,中线目标看251-242


2、若见256和241附近尝试布局多单,设止损3点,短线目标看5-8点收益,中线目标待定,上看30-50点


3、以上仓位合理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