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胜手点金:API录取数据原油库存大幅增长,形成触底反弹

原油,白银指导群:17578912验证:ss
胜手点金2015/11/11 14:57: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如果选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

今日凌晨公布美国至11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280,预期:160,实际:630。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长,直接导致今日早间原油开盘低开4个点,本次的原油API数据库存大幅增长,是一个趋势性增长。前期原油库存逐步减小之后推动价格上移,如今美国原油产量开始逐步的提升,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减小削弱幅度,本周开始进行原油库存增长。表明原油产能处于一个稳定的增长当中,如果保持下去,将会对原油进行称重的打压。

本次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长,将表示周四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80%也会有所增长,对于空头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当前原油在底部已经开始出现见稳的走势,日线下方已经收取了两条十字星,并且下方277一线已经试探了三次,277一线构建成了多空分水岭的点位,当前再没有数据面刺激下很难打破下方的支撑线。

下方支撑临近,上方的压力线也不管,今日上方我们需要关注的是MA5一线的压力下推,如果构成技术面的惯性下冲势能,打破下方关键支撑点,那么表示下方的空间将会被打开,如果下破将不会是小幅下行,本次是关键点,不论是多空哪一方获得了此点位的优势都会进行较大幅度的能量释放。

短期四小时图上,昨日本人秉承低多为主,行情基本按照本人思路执行,只是早间的API数据利空,导致原油价格进行了一波下挫,但也未能打破下方关键的点位,不破就是蓄势,短期价格将会走反弹,四小时图上的一线压制点位在282一线,也是MA20一线。

今日操作思路:在278一线开始布局多单(带小止损),282一线附近开始布局空单。

编辑:胜手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