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9夜美联储货币会议过后,后市暴力行情等你取

综述,原油行情震荡走强,操作低多为主!把握小区间309-317,大区间305-330.
时光论金2015/10/10 00:3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晨美联储(FED)会议纪要措辞偏于鸽派,联储对强势美元发出“警告”,美元随后承受卖压加剧。周五(10月9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最低触及94.90。新兴货币的表现引人注目,大宗商品则延续反弹势头,美国原油期货收复50美元/桶关口,刷新3个月高位;现货黄金则再破1150美元/盎司。下周市场将迎来包括美国、欧元区和中国的通胀数据,这料将掀起汇市狂澜。今年以来,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大幅升值,对大宗商品出口国和主要贸易伙伴的货币也出现上涨。衡量美元对26个经济体货币表现的贸易加权广义美元指数在9月刷新12年高位。

月线图看,长达一个月的震荡后带来一波强势上涨,导致盘面的震荡有所改善并且完全偏向多头,k线组合看,本月初前几个交易日便轻松刷新上个月最高点走成中继上涨形态,那么接下来的交易日里会呈现强势发展格局,并一直伴随着上涨,只要得到支撑反弹也会非常迅速。新华油日线看,非农后,行情280附近,一路震荡走强,昨日最高试探317.5附近,目前运行318附近,均线向上发散,MACD多头放量,看涨,短期320一线趋势线压制岌岌可危,若上破,多头有望进攻330一线,下方支撑看5日均线307.思路低多为主。4小时看,行情回踩布林中轨303附近后再次拉升,目前布林中轨延续上翘,看涨,下方支撑看5-10日均线311-309支撑,低多为主,上方破位320可顺势跟进。综述,原油行情震荡走强,操作低多为主!把握小区间309-317,大区间305-330.

310-312进多,目标317-318,止损307;318-320进空,目标310-308,止损32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