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月9晚现货白银宁贵银原油铜股票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美联储鸽派纪要支撑欧美股市大涨,风险偏好升温打压避险白银
白沐语2015/10/10 00:0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联储鸽派纪要支撑欧美股市大涨,风险偏好升温打压避险白银。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参与者在9月份FOMC政策会议上认为,美联储几乎已经达到加息的诸多条件、或者即将在年底达到,而且美联储成员们一致认为,美国经济仍然处于正轨之上。美联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9月会议上维持当前利率不变是因为美联储官员担忧由于中国经济放缓,导致经济增长和通胀面临日益增长的风险。但是,纪要还显示,成员们决定在承诺加息之前“谨慎地”等待更多信息。许多与会者认为,全球形势所面临的下行风险越来越大。美联储讨论了一旦加息就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诸多条件,但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技术面:

现货白银本周前面几日同原油都出现了不同幅度性的持续上涨,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中透露出偏于鸽派的论调,联储再度对强势美元发出“口头警告”,我认为这暗示美联储对于美元汇率强势问题更为担忧了,而今天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谨慎行情会出现冲高回落获利回吐的现象,现货白银,宁贵银晚间关注小时线回落力度情况,下方重点关注3230-3220点位的支撑位,上方还是白天的高点位置,原油方面也有比较明显的回调需求,第一个需要关注的位置就是2400一线的支撑位,盘中变化会再度给出即时提示。

晚间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宁贵原油:

1、上方见2450-2470空,止损30个点,目标2420-2400;

2、下方见2380-2360多,止损30个点,目标2410-2430。

现货白银:

1、上方见3285-3305空,止损40个点,目标3255-3235;

2、下方见3200-2180多,止损40个点,目标3230-32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