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云灵:金银过山车行情,反弹还需空

金银过山车行情,反弹还需空,金银过山车行情,反弹还需空
刘云灵2014/12/19 11:0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美联储周三改变了将在“相当一段长时间”保持近零利率的承诺,展现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联储决策委员会认为,至少在未来两次会议上不大可能启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她的此番言论被认为是美联储可能较早加息的信号。金银受消息影响出现过山车行情,但整体趋势有望继续走出下跌行情。

在实物需求方面,瑞银集团(UBSGroupAG)在周四的报告中称,有迹象表明,黄金的实物需求在增加,瑞士今年黄金出口升至纪录高位,从英国流出的黄金量表明瑞士精炼厂正在满负荷工作以满足亚洲的需求。

『技术面』

今日黄金

周四金价走出了一轮过山车行情,整体趋向短期内多空方向未定,但操作中依旧是以建空策略为主。技术图形中,天图K线连阴后收出长上影阳线,前期的下跌较难构成底部形态,而整轮的趋向追踪,如果此轮是再次上冲行情,周四就该延续前期的走向出现大阳上涨,反收出长上影阳,从目前的各指标追踪,多空判定不一,操作中为了规避风险,早盘和晚盘策略分开,早盘留意在1199开轻仓空单,损1203,盈1190,此单若在美盘前未到价格点离场,美盘时分待市场波动,若价格再次出现扫荡可把开空点上移至1206昨日次高点位置开空,损1210,盈1190。

今日白银

周四银价再次上演了过山车行情,此种趋向对于左侧交易更加有利,右侧交易者就两边挨耳光,这里就涉及到时常提到的介入点问题,操作中没有全盈的概率,也就没有全输的手法,抛硬币都存在50%的机会,那么在面对判断不清的行情时选择回避或许是最好的操作。

周四的银价冲高回落,天图出现了长上影阳线倒锤头,前面又是一根十字星,上方抛售盘相当大,而对周四16.20(内盘3200)的冲击守稳再次回撤后日内将继续开空看下行。前面讲到近期的行情围绕的是大小过山车走势,过急的介入将很容易打了单子后回撤,在此种情况下,日内分两部操作进行,亚欧盘留意价格在15.95的轻仓空单,损16.15,盈15.55,在美盘前不能出现价格下跌离场,待美盘价格若再次出现过山车就留意在16.10开空,损16.25,就是继续走扫荡行情,盈利继续看15.55位置。(内盘3140轻仓空,损3170,盈3075,晚盘3180开空,损3220,盈307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云灵
专家姓名:刘云灵

刘云灵-(Silver Tiger)资深金融分析师、贵金属操盘手,专职金银研判。06年介入贵金属市场深入研究用其独创理论对金银市场的走势分析与操作有不同见解,在外汇与期货市场上也有一定专研,其撰写的评论在国内各财经网站皆有刊登。分析以基本面和技术面相辅结合,实战以短线投机和中线波段相结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71kFFI7eqJq0BrhkpPOfCpV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