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日本央行扩大购债规模 非美逢高做空

早间时段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对日元影响巨大。
邦达亚洲2014/10/31 13:5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间时段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对日元影响巨大,日本央行宣布将基础货币目标扩大至80万亿日元,增加年度日本政府公债购买规模30万亿日元。日本央行并称,将年度ETF和JREIT购买规模扩大两倍;将持有的日债存续期扩大至7-10年。日本央行声称:日本央行对扩大放松规模的投票为5-4。声明并指出,央行将持续量化加质化宽松政策直至达成2%的稳定通胀率;以不设限的方式实施量化与质化宽松政策(QQE),将公布明年资产购买预估规模。日本央行意外的动作,对美日影响非常大,短期美日大幅飙升。

另外今天市场比较关注的可能还是欧洲方面的就业数据,昨日德国9月未季调ILO就业人口增加19.1万,前值增加6.0万;9月季调后ILO就业人口增加1.9万,前值增加2.5万。此外,8月季调后ILO就业人口修正为增加0.5%,初值为增加2.5%。就业数据的回落进一步证实了德国短期经济趋于疲软的观点,而德国的就业数据不佳可能引发的是欧元区的就业数据也不是非常乐观,加上美国的数据走好,这可能会引发日内非美货币的行情严重承压,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日内基本面数据还是比较的多,午间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欧元区的就业数据,此后晚间美国的个人消费支出、加拿大的GDP以及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整体交投请注意周末因素的影响。

澳元/美元:

早间时段澳元小幅回落,美国公布乐观的经济成长数据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改善,澳元的短期压力更大,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澳元在0.8800附近的争夺情况,整体上建议投资者还是逢高做空为主。

美元/日元

美日的走势早间还是比较的强势,这和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非常有关系,日元的弱势加上美元的强势,可能会直接引导美日继续上扬,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美日为主,关注美日在110.20的支撑位置表现。

黄金/美元:

黄金持续下破的行情是黄金此前突破震荡区间的后遗症,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黄金在1200整数关口的表现,建议投资者在高位逢高做空,另外晚间的美国数据比较多,投资者操作还是需要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