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多头偃旗息鼓 空头重振旗鼓

昨日金银市场可谓跌势喜人,越演越烈的将上周的上升形态基本打破,上升过程有下跌,下行趋势有反弹
曹向阳2014/10/24 11:3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金银市场可谓跌势喜人,越演越烈的将上周的上升形态基本打破,上升过程有下跌,下行趋势有反弹,这是市场规律,也是交易机会。尽管美国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降至56.2,略低于预估的57.0,但读数在50以上表示经济活动扩张。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低位,录得28.3万,这是该数据连续第六周维持在低于30万的水平下方。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创2000年5月以来最低。美国10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创2000年12月以来最低,表明美国失业率将可能进一步下降。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6%以下,为2008年7月来首见。众多靓丽的数据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金银市场一度承压回落,后市反弹更是不容乐观。

技术面上,在周三的光头阴基础上,昨日价格最高只反弹至1244美元附近便开展回落,在相继失守MA5于MA10两大均线支撑后,昨日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中阴收于1231附近,跌势在放缓,力度在减弱,但空头依旧主导着当前市场。日内首要破位的就是MA20与布林中轨所处的1223附近,MACD指标双线越过零轴后走平运行,红柱动能明显衰减,RSI已运行至50下方,KDJ三线拐头向下放量,日线今日继续看回落。4小时上,在确认1255短期顶部后,价格一路回归跌势,此前依托上行的MA5现在俨然变成了阻碍其反弹的压力,各均线系统走的比较凌乱,但整体都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始张口,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后带动绿柱放量,昨日价格下跌至斐波那契38.2后开始反弹,但目前已被弱势所取代,此位倘若被有利击破后,下方关注1219-1211两个位置,我们周二1252空单继续持有,今日操作仍以逢高空为主。

白银(天通银,中色银)相比黄金,白银昨日的表现不够激烈,白盘时段反弹受阻于3410一线开始回落,晚间最低回落至3368附近便止步,而整个美盘时段的波幅则不大,日线上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MA5于MA10拐头向下,其他各均线也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出现缩口,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量能尽失,红柱失去动能,日线今日关注布林下轨的3340一线支撑。4小时上,价格在跌落至布林中轨下方后,当前围绕在布林中轨与下轨区间盘整,布林整体开口,MA5下行交叉MA10、MA20形成死叉放量,其他各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MACD死叉放量低位运行,绿柱缩短,RSI与KDJ则开始聚合勾头向上,4小时上的空头势能开始衰减,在此情形下,今日操作切不可盲目追空,等待反弹后介入,稳健的同时也会将利润空间拉的更大。

黄金策略:

1:1233做空,止损1237,目标1227

2:首见1222做多,止损1219,目标1228

3:破位1220跟空,止损1225,目标1211

(天通银,中色银):

1:3420做空,止损3460,目标3360

2:3350做多,止损3310,目标34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