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建发:美元指数短期多头雏形 黄金进入弱势整理区域

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在交易中“老虎专吃小牛犊”。
孙建发2014/10/24 11:1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上:

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10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自9月份的50.2扩张至50.4;欧元区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均好于预期。中国及欧洲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美国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8月房价指数月率增长0.55%,高于前值和预期;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减少,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低位,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势头良好;与此同时,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增长0.8%,高于前值和预期值。全球经济增长下行风险担忧降低,欧美股上涨,美国数据推动美元反弹。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10月24日的黄金持仓量不变,至749.87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截至10月23日的白银持仓量不变,至10681.42吨。

技术解盘:

XAUUSD(现货黄金):

周线图:下降三角形内部运行,长线观望。

日线图:下降通道向上突破,中线观望。

小时图:弱势整理区运行,短线逢高做空。

XAUUSD操作建议:长线、中线观望,短线逢高(1237)做空。

XAGUSD(现货白银):

周线图:收敛三角形向下突破,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超跌反弹格局,中线观望。

小时图:矩形整理区间运行,短线等待区间破位操作。

XAGUSD操作建议:长线逢高做空,中线观望,短线17.0-17.8区间破位操作。

CONC(美原油连):

周线图:上升通道向下突破,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加速下跌后的单日反转,中线观望。

小时图:矩形整理区间运行,短线等待区间破位操作。

CONC操作建议:长线逢高做空,中线观望,短线79.84-84.78区间破位操作。

USDX(美元指数):

周线图:上升通道运行,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淡友反攻后的回落,中线观望。

小时图:矩形整理向上突破,短线逢低做多。

USDX操作建议:长线逢低做多,中线观望,短线逢低(85.35)做多。

温馨提示:动态交易策略,详见盘中指导!重趋势轻点位,重客观轻臆测!轻仓带损操作,获利保护利润!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孙建发
专家姓名:孙建发

资深黄金外汇实战分析师,对证券、期货、外汇、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操盘手、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和讯财经》、《新浪财经》、《证券之星》、《国际财经时报》、《黄金评论网》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环球外汇网》特约黄金、外汇频道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721KL01SVLi4jsHt0J62Ydgu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